流砂

远行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花生花殇 </span></p> <p>花意难负碧苍 </p> <p>生死两茫茫</p> <p>编辑 远行(原创)</p><p>摄影 远行(原创)</p> <p>清晨 睡眼朦胧中</p><p>掸去陨落的雨滴</p><p>心怀素念</p><p><br></p><p>阳光 洒落下来</p><p>捧在手心 暖暖的</p><p>忘川彼岸 </p><p>期盼着 前世未了的缘</p><p><br></p><p>走过奈何桥</p><p>喝 掺了水的孟婆汤</p><p>残留着记忆</p><p>依稀记得 你的模样</p><p><br></p><p>三生三世 </p><p>化作初夏荷塘的 一朵莲</p><p> </p><p>佛说500次回眸</p><p>才能换来今生</p><p>你为我驻足</p><p><br></p><p>身着霓裳 期盼着</p><p>脚步声渐渐变的清晰</p><p> 我屏住呼吸</p><p><br></p><p>一路风尘 </p><p>你未曾停歇 我落寞 </p><p>你渐行渐远 我难过</p><p><br></p><p>你忽然记起了什么</p><p>放慢脚步</p><p>朝着莲池走来</p><p><br></p><p>天也</p><p>我不确定</p><p>你注视的目光</p><p><br></p><p>我慌乱</p><p>梳理了一下</p><p>花白的头发</p><p><br></p><p>你快步走来</p><p>慢慢地 俯下身</p><p>彼此的</p><p>久久的凝望</p><p><br></p><p>带着前世的记忆</p><p>岁月的痕迹</p><p><br></p><p>我欣喜若狂</p><p>暗自欢喜</p><p><br></p><p><br></p> <p>波光粼粼</p> <p>清晨时光</p> <p>荷塘月色</p> <p>繁花似锦</p> <p>热爱文艺的小姑娘</p> <p>阳光灿烂</p> <p>心有千千结</p> <p>给羊割草的大叔</p> <p>熟悉的身影</p> <p>夕阳西下</p> <p>我是远行,依然在下一个路口,为你守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