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

冬天里一把雪

<p>"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相遇是命运的安排,也是缘分的引领,一切都是刚刚好。</p> <p>我一直相信一句话: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p> <p>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p> <p>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p> <p>一个能把每一个今天过好的人,明天也坏不到哪里去,珍惜当下的一切。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的像别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p> <p>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身修心。经历一些事,经历一些人,然后变成更好的人。</p><p><br></p><p>没有谁会无缘无故遇见另外一个人,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要珍惜身边的人,谨记他们教会你的东西,汲取所有的教训。</p> <p>原来岁月并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从我们的眼前消失,却转过来躲在我们的心里,然后再慢慢地来改变我们的容貌。</p> <p>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p><p>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著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