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励心智”实验学校劳动实践活动

🌸 双翼蝶 🌸

<p><br></p><p> 最近天气炎热,同学们的个人卫生堪忧。为了使学生重视仪容美观、整洁,并逐步养成清洁讲卫生的习惯,学校特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开展趣味劳动课,三年级学生的主题是“洗袜子”。通过课堂的活动及课下学生们的积极参与,让学生懂得洗袜子意义并掌握洗袜子的方法,学会用自己的小手洗袜子。</p> <p><br></p><p>1、周末,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亲自洗袜子,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p> <p>我的小手真有灵巧!👍🏻</p> <p>好累啊!蹲下来,洗吧ớ ₃ờ</p> <p>黑色的袜子,我也要认真的洗干净才行!</p> <p>这样洗袜子可真不轻松!</p> <p>我感觉自己真的好棒!</p> <p>虽然我是小男生,但是也会洗袜子🧦🧦!</p> <p>我要多涂点肥皂才可以!</p> <p>白袜子洗起来,可真不轻松!</p> <p>感觉自己的力度挺好的。</p> <p>怎么样?洗的够干净吧!</p> <p>洗呀洗呀,洗出了许多五彩的泡泡!</p> <p>同学们不仅把洗袜子的照片发到群里,很多学生还发了视频!</p> <p>看起来有条不紊的!真棒!</p> <p>第一次洗袜子,还真得用心点。</p> <p>洗刷刷,洗刷刷,大家看,这样的力度可以么?</p> <p>我感觉自己洗的很干净了!</p> <p>哎!白色的袜子可真让人头疼!</p> <p>洗袜子,我是认真的!</p> <p>搓啊搓啊!</p> <p>我的大青蛙脸盆,好漂亮!</p> <p>6月15号下午,三年级的各班主任利用宝贵时间,召开了有趣的主题班会,让学生们介绍自己劳动的经过及感受。</p> <p>虽然本次活动很小,但是让孩子们意识到了劳动的意义及快乐!很多学生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实验学校三年级组制作</span></p>

袜子

学生

可真

活动

实验学校

劳动

同学

自己

干净

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