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葵歌

般若嫣然

<p>徐徐回望</p><p>曾属于彼此的晚上</p><p>红红仍是你</p><p>赠我的心中艳阳</p><p>如流傻泪</p><p>祈望可体恤兼见谅</p><p>明晨离别你</p><p>路也许孤单得漫长</p><p>一瞬间</p><p>太多东西要讲</p><p>可惜即将在各一方</p><p>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p><p>来日纵是千千阕歌</p><p>飘于远方我路上</p><p>来日纵是千千晚星</p><p>亮过今晚月亮</p><p>都比不起这宵美丽</p><p>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p><p>Ah...</p><p>因你今晚共我唱</p><p>临行临别</p><p>才顿感哀伤的漂亮</p><p>原来全是你</p><p>令我的思忆漫长</p><p>何年何月</p><p>才又可今宵一样</p><p>停留凝望里</p><p>让眼睛讲彼此立场</p><p>当某天</p><p>雨点轻敲你窗</p><p>当风声吹乱你构想</p><p>可否抽空想这张旧模样</p><p>来日纵是千千阕歌</p><p>飘于远方我路上</p><p>来日纵是千千晚星</p><p>亮过今晚月亮</p><p>都比不起这宵美丽</p><p>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p><p>Ah...</p><p>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p><p>Ah...</p><p>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p><p>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p><p>因今宵的我可共你唱</p><p>来日纵使千千阕歌</p><p>飘于远方我路上</p><p>来日纵使千千晚星</p><p>亮过今晚月亮</p><p>都比不起这宵美丽</p><p>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p><p>Ah...</p><p>因你今晚共我唱</p><p>来日纵使千千阕歌</p><p>飘于远方我路上</p><p>来日纵使千千晚星</p><p>亮过今晚月亮</p><p>都比不起这宵美丽</p><p>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p><p>Ah...</p><p>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