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記星球第1156号星宝宝,这是我110篇篇原始日記,

中国好爸爸

<p>我是日記星球第1156号星宝宝,这是我110篇篇原始日記,</p><p>2020年6月15号,星期一,岳阳,晴天</p><p><br></p><p> 我今天忙了一天,把我两个地下室的废品把它清出来。生活的垃圾也比较多。生活的垃圾也跟着人一样。人也有垃圾。每天不但你要倒掉,要么就要示范。跟着每个人的心里藏着事情的一样。你不讲出来,嗯,每天憋在心里的话。心里就越来越难受。</p><p><br></p><p> 我以前是做开餐饮店的。因为只有把面转掉了。那些设备东西都没有转掉。我的地下室都没有空间了。好多东西都绣了。所以我今天大清仓把它清掉。也卖了,卖了400多块钱呢。现在感觉舒服多了,里面也空空空荡荡的,今天晚上就带小孩到超市里面去买东西吃,买点牛奶啊,面包啊。还有点零食啊。每天让小孩子也要吃得开心一点。也要他让他们过得开心,嗯。还是这代人的舒服啊。都是无忧无虑的,做大人的也要让自己的小孩过得开心快乐的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