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日记(画画融进我的血液里,遇见了最好的自已)

Feng

<p>  先讲一个真实有趣的故事,记得二十岁刚入厂那年,我和他一起办板报,他写大字我画板画,后来他成为了我同学的老公…</p><p> 多年后他退休了,听我同学说,退休后他一直追求根雕艺术。再后来我也退休了,沉下心来从零基础素描开始学习到油画基础色彩训练,近六年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只因有梦就去追,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到追求的过程。</p><p> 艺海无涯学无止境,当我一边学习一边寻找,选择最终适合我的画种时,无意中接触了石头画,便一发不可收拾。</p><p> 昨天,拿到同学送来她老公为我做的石画根雕底座,欣喜的我把一块块合适的石画摆放上去,心思着每人都有自已的梦想,那梦想种子就暗藏在身体里不动声色,不论时隔多少年,一旦时机成熟,它会慢慢发芽微笑长大…</p> <p>这算不算摆摊练摊吧,呵呵,最后工序喷光油。</p> <p>  面对浩翰的宇宙,人类渺小脆弱。我们依然心中有阳光,眼中有月光,眼底那抹蓝是湖,是海,依旧清澈,芸芸众生,皆是汪洋中的一条船,自由自在。那脸上的小圈圈恰似鱼儿翻腾浪花(微信朋友圈好友为我的涂鸦精彩留言)</p><p> 回复:读画,独立思考交流对话。我总是在你的文字流连,一百个人有一百个哈雷波特,你的独特见解总让我惊喜点赞!</p> <p>  懂我,她看到了画中生命的脆弱,是的,姐姐病了,我伤心又无能为力,于是便有了这幅涂鸦,说好坚强不哭的,却哭到心疼,怀念小时候享受姐姐背上的温度,多想就这样温暖的感受下去,感受亲情感受爱的永恒。</p> <p>用心用情感绘画亲情永恒</p> <p>梦想打造的石头馆要复工了,孩子们喜欢的小可爱们来了</p> <p>大连森林动物园图标(手绘过程图)</p> <p>开在石头上的一朵粉色玖瑰</p> <p>可爱的草莓石</p> <p>胖脚丫丫鞋夏天的最爱</p> <p>第一件儿童手绘T恤,反响不错还会加油的!</p> <p>早年前的夏天涂鸦,热烈而美好。</p> <p>当涂鸦代替了日记,我会把心思和想法画进去,虽简单不够完美,却能真实表达勾勒渲染心情。</p> <p>我不想长大</p> <p>夏天很美,美的让人窒息。</p> <p>思</p> <p>少女的心思</p> <p>云的目光</p> <p>喜欢绘画对拍照更偏重于光影,色彩对比,甚至于更像一首极简灵动小诗。</p> <p>  五十多岁的女人更加自信懂得取舍,做个精神上的贵族吧,当岁月爬上了脸颊,也送来了独特的风韵与众不同的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