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刘志军

<p>图:网络截图</p><p>文:筷子兄弟《父亲》</p> <p>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p><p>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p><p>每次离开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p><p>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p> <p>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p><p>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p><p>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p><p>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p> <p>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p><p>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p><p>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p><p>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p><p>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p><p>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p> <p>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p><p>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p><p>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p><p>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p> <p>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p><p>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p><p>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p><p>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p><p>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p> <p>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p><p>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p><p>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p> <p>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p><p>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p><p>感谢一路上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