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卡洪塔斯公主】

兰博湾

<p> 【引言】</p><p><br></p><p>帕卡洪塔斯,一个精灵,一个使者,一个闪着光亮的爱的化身!短暂如流星一般划过人间,却像一个传奇,神奇地流芳于天地世代!</p> <p>只因在天地间自由生长,于是渐渐长成一束光!</p> <p>我欢猎!只为将爱一点点狩藏!</p> <p>我顶礼!是为感恩上苍的馈赠!</p> <p>我欢喜!只因看到你深情的目光!</p> <p>我沉醉!只愿陷在有你的幻想!</p> <p>一柴一火,点燃的是生活的美好乐趣!</p><p>一壶一烟,晕染的是岁月的温柔印记!</p><p>举手投足,都不辜负岁月的山高水长!</p><p>浅笑吟唱,都是回应大自然的鸟语花香!</p> <p>我舞!与岁月同欢!</p><p>我歌!与天地同享!</p><p><br></p> <p>在尘世的烟火中,我是快乐独一的闪亮!</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模特:兰博湾</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摄影:泰格</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场景:龙门山庄</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同行:雷砸 夏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美文:心晴</p><p>感谢首席烟雾大师:雷震兄弟雷砸</p> 谢谢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