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若春暖花开

兰博湾

<p> 【唯美古风】</p><p><br></p><p> 相逢,若春暖花开,一切美好而嫣然,清幽而恬淡。</p><p><br></p><p> ——题记</p> <p>  春天,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来到了我们面前。蓝蓝的天,淡淡的云,明艳的阳光,四月初的翦翦春风拂面,暖暖的撩拨着春心萌动,春光笼罩着嫩绿的鹅黄,绽放出生命之初的清新娇嫩与生机勃勃。</p><p><br></p><p> 那玲珑的樱花含着娇羞,醉卧于枝头,享受清风的吹拂与阳光的暖照。这让我想起了“最是那回眸一笑,惹得百花报春早”的诗句。此时,仿佛看见那落花从风中飘来,纷纷洒落一片红尘,也洒落在我心灵的原野,让我沉醉,仿佛自己也做了一朵花。漫步花间,暗香疏影,飞鸟鸣涧,落英缤纷,樱花烁烁。</p><p><br></p><p><br></p> <p>  抬头仰望天空,那一只只美丽的风筝,随着那首老歌飞上了天空,摇摇摆摆间,透出对蔚蓝的渴望。</p><p><br></p><p> 犹记得,初相识,你明亮、炽热的目光直入我心,让我无处遁逃,千万人中“就是你!”原来,有一种相遇如“金风玉露”,那种拈花微笑,赞叹欣赏和悠然心会,永远铭记。</p> <p>  红尘,有一种相处和谐默契,象山与云、水和岸一样完美。我们总是不经意的对望中,相视而笑。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要从你身边片刻稍离,只是有时候离太近相看,我会晕眩。</p><p><br></p><p> 陌上,有一种相知没有距离,那是心灵的默契,没有人比你离我的心更近。你略一凝注,直直的看进我心里。一眼清澈甘甜的泉、一只美丽脆弱的蝶,你的譬喻,精确的让我惊异。</p> <p>  人间,有一种爱恋让我心动,是你让我变得澄澈,变得轻盈。你总是让我情不自禁的含笑流泪;让我感谢在你宽厚温暖的心灵里,永远有一片天容我舞蹈……你让我在想念的时候不那么孤单,流泪的时候不那么伤感……</p><p><br></p><p> 今生,有一句承诺只说给你——无论天涯海角,我会一直伴随你。</p> <p>你让我愿意,只做你面前那个宛转依人的小女子,乖巧灵性,偶尔放纵任性;沐浴着你的宠爱眷顾,懂得为你分担烦忧;在你需要独处时,不去打扰你的宁静。</p><p><br></p><p>你让我愿意,全心全意只为你守候。如果你疲惫,孤单,我会感觉忧伤,心疼。你总能让我该思念的时候思念,该感动的时候感动,我们之间永远没有意外发生,却又感觉总是很新鲜;我们惊觉彼此是太相象的俩个人,感动的是,我们可以很容易的并肩站靠在一起,象远古的忠贞的恋人,然后一个挥戈大地,一个涂抹天空,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世界!</p> <p>也许,人世间最动人心魄而又难以捉摸的字眼恐怕就是爱情了。我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共同去珍惜。如果你拥有爱情,请一定懂得珍惜,因为一旦错过,就永远都回不去了。</p><p><br></p><p>珍惜爱情,珍惜自己,珍惜深爱你的那个人,那么你的爱情会无比美丽。席慕容说:在青春来临的时候,假如你爱上一个人,不要等待,一定要真诚热烈地投入爱一回,不要计较结果。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用金钱去买,只有爱情不可以,没有人可以从别人心中买到真实炙热的爱情,如果可以用金钱买到爱情,那也只是爱情的赝品,绝不是真正的爱情。</p> <p>一程山水,一程相伴。轻轻捻起时光中的梦,似乎都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安静中带着芬芳,一朵朵温暖,一片片过往全都沉淀出动人心魄的温情。</p><p><br></p><p>一路风景,一路歌唱,走过的点点滴滴,迎来祥和的淡定。</p> <p>珍藏,属于你我的故事;珍藏,属于你我的相视;珍藏,属于你我悠扬难忘的歌谣。低吟,浅唱,诉说着爱的箴言,编织着爱情的明媚,温暖。</p><p><br></p><p>相逢,若春暖花开,一切美好而嫣然,清幽而恬淡。</p> <p> 摄影/后期:夏雨🌻</p><p> 出镜:兰博湾💐Jasmine🌸</p><p> 文字:青风寂无声🌷</p> 谢谢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