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绽放是我最美的遇见

清风

<h3>  2020.6.14晚八点,你盛开在你在的地方,不需要彰显,在暗夜里默默绽放。我应邀而来,静静的等待你的惊艳!</h3> <h3>  原谅我用我的方式打扰你,欣赏你,想完美再现你!</h3> <h3>  你的洁白如玉,你的嫩黄娇贵,你的碧绿如翡翠,似质朴典雅,似晶莹剔透。你层层叠叠的花瓣又是那么的梦幻多姿。</h3> <h3>  感谢让我看见了你,完全的被你的美折服!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h3> <h3>  有你的美,才有你同样美的果:火龙果。你的冰清玉洁,孕育的却是热情似火啊!美自然有美的理由,你不见不听,美丽还在,生生不息,代代相承!<br>  涪陵区南沱镇四坪村火龙果基地,一个美丽难忘的地方和一个心灵静下来和自己交流的短暂的愉悦时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