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我是一朵云彩

薛忠林

<p>文/薛忠林(原创)</p><p>出境/韩芳(作家,诗人)</p><p>图/网 络</p> <p> 假若我是一朵云彩</p><p> 大海,便是我避风的港湾</p><p> 天地悠悠</p><p> 我可以在那里兹生,修炼</p><p> </p> <p> 假若我是一朵云彩</p><p> 天宫,就是我快乐的家园</p><p> 云卷云舒</p><p> 我可以在那里尽兴地游玩</p> <p> 假若我是一朵云彩</p><p> 雨滴,就是我挥洒的热汗</p><p> 天地之和</p><p> 我愿把全部的爱</p><p> 在星空下,倾情上演</p> <p> 假若我是一朵云彩</p><p> 我愿,悠悠地飘向有你的天边</p><p> 夕阳西下</p><p> 我会变成道道晚霞</p><p> 那洁白的羊群</p><p> 便是我优雅的转身</p><p> 那湛蓝的天空</p><p> 便是我永恒的豁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