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

一生相依

<p>  一直喜欢在雨中漫步。一场雨,一副画,一种心情。以雨中漫步为释怀,淡淡的思,淡淡的想,捧着真情,掬着雨恋,掺着一份沉甸,露着一些洒脱,透着一丝唯美,仿佛我们又到了曾经相识的地方。</p> <p>雨天适合听情歌,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情。</p> <p>歌声不断,爱不断!</p> <p>  喜欢雨中漫步,是因为喜欢这种淅浙沥沥的感觉——清新,自然,不含杂质。这时心也会静下来,投入这雨中。</p> <p>  山野到处雾蒙蒙一片。因为有雨伞,深山的风也不大,所以我俩上身衣着没被淋湿。而落在地上的雨点溅起了片片水花,下半截裤腿和脚上鞋袜全都湿透了。</p> <p>  苏轼曾写过“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的诗句。眼前那一颗颗雨滴砸在地面真如一粒粒珍珠洒落在玉盘之中。望着雨中的山景和落在地上的雨点,那朦胧烟雨中的山景似在非在,让人真感受到了“柳枝经雨重,松色带烟深”的意境。尽管雨水打湿了鞋裤让感到难受,但雨中别有一番风味的将军山景色却让人享受着一种清新洗礼的野趣。这种雨雾天气造成朦胧山景,给人一种如入仙境的感受!</p> <p>  被雨水淋湿的山林那种不见人来的悠然静谧更让人深深沉醉。</p> <p>  雨中漫步很容易回忆,很容易想念,很容易感动,很容易让人用最真实的思想细数走过的路。</p> <p>  我喜欢雨中漫步,我试着找出所有雨中的美好,因为我会记住在我落魄时谁跟我共度风雨!</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