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了那么久

美吧

<p>出镜:兔子</p><p>摄影:美吧</p><p>场地:上海公园</p>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br>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br>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br>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br>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br>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br>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br>就这样把你记心头<br>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br>你可知道我的忧愁<br>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br>海枯石烂我不放手<br>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br>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br>想你我想了那么久<br>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br>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 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br>就这样默默想着你<br>就这样把你记心头<br>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 你可知道我的忧愁<br>就这样默默爱着你<br>海枯石烂我不放手<br>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br>宁愿这样为你守候<br>就这样默默想着你<br>就这样把你记心头 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br>你可知道我的忧愁<br>就这样默默爱着你<br>海枯石烂我不放手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br>海枯石烂我不放手<br>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br>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div>花前月下我俩牵手</div><div>时光一去不再回头<br></div><div>永远不忘你的温柔<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