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带着我们舞动了所有的美好!

小莲

<p>  走进韵之队,还是去年十月份的事了。暑期的一场手术,三个多月没去秦望广场跳舞。等我重新出现在秦望广场,发现原来那拨跳广场舞的姐妹们几乎都散了,广场的另一侧出现了一支激情动感欢快的舞蹈队。我走过去,之前一起跳舞的姐姐们的身影也在那支队伍中。热情地相邀,于是我也加入进去。老师在前面非常认真投入地教着,随着老师激情的舞步,你会情不自禁地受感染,你会放下所有的扭捏羞怯和不自然,全身舞动起来!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自信激情的老师啊,我一下子喜欢上了她。听大家都叫她小夏老师,我也轻轻地跟着叫:小夏老师。</p><p><br></p> <p>  澎湃的乐曲、扭动的腰肢,激情活力的舞步突的让人涌起一种青春的味道。第一次就那么生涩的动作跟着一起跳跃一起旋转,动作错了跟不上了也不在乎。大汗淋漓地结束后,小夏老师鼓励我,并让我一定坚持。</p> <p>  每过几天,小夏老师就会加入一首新曲教大家,这时我才知道,所有的舞都是小夏老师自己研究自己编的。原来在体育馆教跳舞的,后来改到秦望广场教。之后又转移到恩波广场,跟着跳的人越来越多,有时达到八九十人。喜欢她的同时我又添了佩服与敬重的情愫。</p> <p>  小夏老师灌输着运动不息,快乐不止的最朴实的理念,带领着姐妹们度过一段段的时光,她将岁月剪成所有的快乐给了我们!</p> <p>  韵之队的六一,特别感谢小夏老师,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有仪式感的节日!年龄不能倒退,童年不能重来,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把童心锁在心里,怀着一颗童心享受生活,收获快乐!</p> <p>  队员牧羊犬说:因为有缘所以我们相识,因为有缘所以我们同一个舞步,因为有缘所以我们彼此珍惜。半年之久,虽然舞姿并不优美,但在那踢腿、耸肩、扭腰、转圈、甩臂等动作中,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在学习过程中,小夏老师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并感受到极大的热情,让我们忘掉烦恼,忘记年龄,忘记疲劳,浑身充满活力。</p> <p>  拼搏说:动感富春韵之队,百忙之中抽时间,在家懒洋洋,到广场精神饱满,感谢我们的夏老师,给我们一个又健身又健美的舞台。</p> <p>  周琳说:特殊的2020年,因为缘份进入韵之队,让一个不爱动的我喜欢上了韵律操。期盼每日晩上的运动时光,感受身体点点的变化,让自己在团队活动中充满能量和激情。感谢韵之队这个平台,感谢小夏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姐妹们的陪伴!运动不停息,快乐无极限!</p> <p>梵心:</p><p>动感富春韵之队,</p><p>领队小夏显精彩,</p><p>小女参与一年多,</p><p>身材苗条心变美,</p><p>动感一起似少女,</p><p>宁缺美食不落队。</p> <p>  橘子:健身的女人远看像小姑娘,近看像新娘,其实身份证拿来看看是丈母娘,想要年龄成谜,跟着韵之队一起嗨吧。</p><p><br></p><p> 小琴:好长时间我们在家都是老大家长,现在感觉一下穿越了,让我们找回做小孩时的快乐时光,恼子可以适时的放空,我运动我快乐,有姐妹们的陪伴,留住青春的尾巴,心态永远保持十八!</p> <p>  小夏老师告诉我韵之队之运动理念:</p><p>我运动,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p><p>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毅力,毅力来源于自我。留下你的汗水,展现你的风采,谱写自己美好生命乐章。💪💪💪💪💪</p><p>初衷很简单:</p><p>1.自己爱好喜欢动感健身操</p><p>2.利用自己的一点小优势创建一个小平台给予大家饭后健身、减肥功效</p><p>过程追求:只求队员人人美丽,越来越健康,创建思想简单,实际过程有点艰辛,能抵消艰辛和累的是队员的理解和支持!</p> <p>  队员们的肺腑之言,诠释了所有内心的感恩和参加韵之队的美好!继续跳下去,追随着小夏老师的舞步,我们会更健康更快乐更美丽!感谢生命历程中有小夏老师的出现,感谢有韵之队所有姐妹的相陪,让余生的岁月如歌亦如诗!</p>

老师

韵之队

快乐

广场

之队

我们

运动

动感

感谢

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