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和期末

.

<p>  大家一定还记得那个端着空花盆的孩子吧,尽管他的盆里什么都没有,但他讲了诚信。而那些手中端着娇艳花朵的孩子,想必是将煮熟的种子调换过了吧。“一两种的真诚,其值等于一吨重的聪明。”可见,一个诚实的人,老天一定会眷顾他,给他带来幸运。</p><p> 《哈佛家训》里一篇文章讲了11岁的罗莎莉·艾略特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全国拼字大赛的总决赛。再拼“招认”时,她拼错了一个字母,根据他人的低声议论,她早知道了正确的答案,但还是诚实地告诉评委自己拼错了。最后,她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她的诚实感染了所有观众,赢得了他们的心。诚信能赢得信任和尊重。特别是当我们在利益面前抉择的时候,不要忘记,诚实有时候就是最佳答案。</p><p> 刚开学的时候我网页课老师考试一点都不会,网课期间一直在偷懒睡觉打游戏,这次考试我丢掉了诚信,我让孔凯迪开了共享文件,我剽窃了他的作品,这也导致了后面很大的影响,一有相似的作品就认定有我参与,不诚信的人总会有报应,从那次以后我就开始学习,不会的不去剽窃主动去问,晚上的时候多花时间弥补网课期间落下的,重新做一个有诚信的人。</p> <p>还有最后两周时间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想在期末的时候脱引拔萃就得在这段时间把不会的都学懂。</p><p>语文我成绩一直都不怎么好,扣分点很多,在这段时间把古诗文都背一遍,在考试的时候不落后腿。</p><p>数学相对来说我考的还行,在期末的时候就保85冲95,但是公式还是要去背一下的。</p><p>英语的话就是吃老本了,初中的时候背过很多单词,最近也忘记一点,不过在做pets的试卷我觉得考试起来不会太差</p><p>计算机和网页,网课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这两门功课,上课的时候最怕老师点名,一是不在听,二是不会回答,在这段期间我网络赶上来了,有时候可以速度可以做的很快,网页除了理论知识不懂实际操作还是会的,关于理论的知识我还是要向孔凯迪学习,他理论可以轻轻松松考一百分,但是我怎么考也只能考几分。</p>

诚信

时候

诚实

网课

考试

网页

期末

拼错

不会

剽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