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存,没什么不同

子墨

<p><br></p><p><b>作者:子墨</b></p><p><br></p><p>山与水,我不知道有什么不同</p><p>都是碧绿时光,浮现的那么不经意</p><p>值得你用眼睛、用心情一页页的翻</p><p><br></p> <p><br></p><p>风与雨也没什么不同,陪着我们快乐成长</p><p>我的日记里记载着哪一天有风,哪一天有雨</p><p>渗透进生命,让我在雪夜里想起</p><p><br></p> <p><br></p><p>路还是那条路,老屋与大树还是那样</p><p>一切都没有什么不同,思绪碰撞出的天地</p><p>灵魂还是那般纯洁,孩子一样</p><p><br></p> <p><br></p><p>黑夜与白天也没什么不同</p><p>四季的花告诉我年的概念</p><p>在路上,我一直走着,流浪的人与归乡的人也没什么不同</p><p>天气很冷,梦很温暖</p><p><br></p> <p><br></p><p>从黑夜走到白天,在鸟儿的眼里</p><p>我跟草木没什么不同</p><p>我知道,都是为了生存</p><p>有人在田里插秧,有人在风暴里挣扎</p><p>有人在夜晚忧伤,有人在白天奔忙</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文字子墨,图片网络</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