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呵呵

<h3>这个礼拜王老师让我们回家写一片关于诚信的作文于是我就想到了这些。<br>首先,诚实守信对个人的意义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从业之要 。做人是否诚实守信,是一个人品德修养状况和人格高尚的表现。其次,做人是否诚实守信,是能否赢得别人尊重和友善的重要前提条件之一。<br>诚信的两字意思是什么呢<br>诚,诚实,即忠诚老实,就是忠于事物的本来面貌,不隐瞒自己的真实思想,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不说谎,不作假,不为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欺瞒别人。<br>信,守信,就是讲信用,讲信誉,信守承诺,忠实于自己承担的义务,答应了别人的事一定要去做。忠诚地履行自己承担的义务是每一个现代公民应有的职业品质。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br>这些都是我从网络上找到的。<br>那么对于我的理解呢诚信就是一个人的立人之本,诚实守信,对人诚实不欺骗,说出去的话一言九鼎守信用,做人就一定要遵守信用。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德,更是一种准则;不光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就对于我对诚信的理解,诚信是这个正直的人的力量;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对于整个社会而言,诚就是大家的力量。这样一步一步变大,也能提现出诚信的重要性了,王老师天天教导我们要诚信,可是我们却没有完全做到,这点还是很愧疚的,在这里我也想说一句对不起。做错了就要自己承担责任,也无法推脱。<br>最后来个总结吧,诚实守信,重在实践,贵在积累。在此,我就要用一句古文来呼吁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去小恶而从善,积小善成大德,这才是提高我们对于诚信水平的必由之路!</h3> <h3>临近期末了,我要把之前数学落下的也要找会来,不能在拖下去了,在拖下去就没有时间来让我复习了,可能他们是复习对于我可能就是学习,所以还是要加把劲。pt这些计算机方面的东西也要多练一下。这个月我的表现我觉得自己比以往都认真了,但是还是要加油!这次数学考试也有进步,pt也会做了很多,以前要做30分钟的东西,现在可能就10多分钟就做好了,但是我也不能得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