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浅笑前行

xiǎo小云

<p class="ql-block">  我想把温润的时光,涂抹成一幅多彩的画卷,与你在暖色的光阴里许下一场岁月清欢,许一场天荒地老,千山万水,与你牵手人生,风雨同舟。</p> <p class="ql-block">  揽一卷诗文,看风听雨,煮一壶清茶,细品光阴,邀一缕花香,静赏美景,葵花树下,斟一味禅茶,饮一杯深情,灵魂深处,一份懂得,在流年中静默安暖,让这份令人的心动,用来温暖我们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  一起走过的岁月里,因为拥有了感动才会变得更加迷人,一起老去的日子里,因为有你的存在而泛着七彩的光。</p> <p class="ql-block">  繁华尘世是一场修行,我们是一起走过的人,喜欢你的陪伴,细水长流、不离不弃,默默的关心,浅浅的牵挂,就这样一起走向岁月的深处,岁月静好便是默契,不必言说,我懂,你也懂。</p> <p class="ql-block">  沧海桑田,天荒地老,你牵着我的手,一起看夕阳老去,海枯石烂,天长地久,倚楼听风雨,一起去感受生命的美好,敞开心扉,品味岁月静好,微笑同行,默默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在似水流年中相依相暖,将那丝丝缕缕的牵念,带着初遇的美好永存心间,任岁月荏苒,念你如初,你我之间的爱恋,如落叶般飘散在了地上,明媚了忧伤,点缀了落寞。</p> <p class="ql-block">  高山流水醉,琴瑟知音惜,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愿共谱朝花夕拾,同唱锦瑟流年,一曲天荒地老,一阕红尘相许,让今生最美的守望,深情唤醒我们心底的一帘幽梦,愿风中的等待还保持最初的模样,和岁月深深的拥抱,凝望着一份深情,一个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  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书一笔清远,盈一眸淡恬,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一年后,五年后,甚至十年后,希望我们都好,我们都还在,我们都还有彼此。</p> <p class="ql-block">  有你、有我带上一卷书,同行十里路,择一个清净地,看天,听鸟,倦了时,就让我们的灵魂和身体在花绵绵处去寻梦,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我们一起看沿途的风景和心情。</p> <p class="ql-block">  简简单单,牵着你的手,无论雨雪霏霏,无论天寒地冻,微笑着,一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一路相伴,风雨兼程,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微笑,你亦无悔。</p> <p class="ql-block">  此生但为君前醉,伴君天涯终不悔,任年华如玉,你始终是我掌心不变的暖,清浅流年,惟愿我们温暖如初,带着永远的牵念,心携天涯,今生来世,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  看<span style="font-size:18px;">静谧的</span>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打开旧日的笔记,字里行间记录着我们情深意境的交错,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留在脑海的回忆依旧,我将那些温暖一一收藏,婉约成墨香的文字,待得经年以后,我们再次读起依旧温暖如初。</p> <p class="ql-block">  时光的飞逝,我们共同经历着人生中最重要的过渡,一愿,时光翩迁时,随缘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时,莫失莫忘,三愿,细水流年时,地老天荒,划过流星似的过往,在天空留下最美的弧线,紧紧依偎着这份幸福,驻起暖城的堡垒,感谢红尘有你,如果爱还有来生,我还会握着你的手,陪你共度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  流年若水,铭记一剪凝眸里的柔情,一弯回眸里的爱恋与不舍,一瞬回眸,一场相遇,写满地老天荒,浮生若梦,天涯、流年,诉说着心底那份深深的爱念……一笺墨香,一纸情长,守候着我们的那些地久天长,我愿用一生去凝望,我愿用一生去守候。</p> <p class="ql-block">出镜:Tomia</p><p class="ql-block">摄影:王劳伦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