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唯美人像:出水芙蓉

胡老师摄影艺术

<b>摄影:胡锦辉 <br>出镜:宣宣<br>编辑:毛毛 <br>视频剪辑:岭南剪哥 <br><br>忠告:泡浴要注意安全,不要边泡边睡,很危险!</b><br><br>温馨提示: <br>1、背景音乐是我精选的,边听边看效果更佳。<br>2、段落按照“图上字下”排列。 <br>3、点击图片放大看更精彩。 夏天是一个奔放而馥郁的季节,气温如火一般酷热,风雨如像狼一般怒号,鲜花如像锦一般团簇,少女如舞一般奔放……夏日,将世间万物渲染得绚烂至极,也将人心里的思念放大到极致…… 如火仲夏,何不砌一池清水洗去身上的黏稠?或者说,洗去一脑子的思念…… 我爱雏菊🌼🌼,鲜艳而不俗气,美丽而不柔弱,原产欧洲而遍播于世界。 就如我,娇美中带点倔强,温柔中带点坚强。 雏菊多姿多彩,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有的秀丽淡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昂首挺胸…… 雏菊的花瓣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那么多片花瓣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抵御秋天的寒冷,给人一种团结的感觉。 窗外的三暑天,烈日当空,金光万丈从百叶窗的缝隙中透进屋里。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炎火酷暑日偏长,馋吻常思累百觞。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封寄琼醅虽甚美,一瓮何以润枯肠。</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郑刚中</div> 我在雾里看花,君如画中观我。 君观佳人,只道万般宠爱。<br>君非佳人,岂懂妾心落寞? 唯有一池清水明了我心…… 伊人虽美,终不敌岁月。<br>君心虽诚,终归于平淡。 莫道伊人似锦,亦如流水落花,逝去年华…… 岁月长河,绝世容颜,亦不过匆匆十年,宛如昙花之现,逝去若无痕。 就如水中之花,凋落不可留…… 黛玉葬花是惜花,她是从花中看到了自己…… 莫待年华老去才惊觉。 鲜花和绿叶皆年华有限…… 莫能抚平伤疤,就难继续前行。 莫能看清远方,就难以重新出发。 卧水闻花,香气在外。 戏水弄花,柔情在心。 菊,花中之隐士。<br>我,人中之隐者。 如水的眷恋,终是阻挡不了岁月的脚步,当日历撕下最后一页,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天各一方的你…… 鸟南飞,鸟南返,鸟儿比翼何日再归还? 休涕泪,莫愁烦,人生如朝露,何处无离散? 今宵惜别,相会梦魂间,我低头念爱郎,轻拭流泪眼。 怜无限,爱无限,愿为君老朱颜。 笙歌醉梦闲,流水落春花。 <b>再一次强调:模特拍照是装睡!不要在泡浴缸时睡觉,很危险!</b> 梦里仿如见君面,嘴边甜丝难遮掩。 一池春花微荡漾,一颗芳心难按耐。 莞尔一笑,无限深情在此间! 如梦迷离,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 思念如潮,心如海,梦里相会亦是甜。 猛然梦回,不见君踪影,但见水过颈,吓出一身香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