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也娇娆

开☆心(拒聊)

<p>自从搬到这个小区,我都会被小花园里各色各样的小花所吸引。春天有二月兰,杏花,桃花,牡丹,芍药;夏天有蔷薇,月季,蜀葵,各种颜色不知名的小花;秋天还有各种颜色的菊花,真是天天有花香,天天有花看,惬意!</p> <p>我隔三差五都会到小花园里遛一遛,看一看,每次去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昨天下完雨,我又来到小花园,哇,又看到这些不知名的小花,拿出手机,把她们的花姿留在我的手机里。</p> <p>虽然这些小花我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每天可以看花,拍花,闻花香,使自己陶醉在花的海洋里,也是一件幸福的事。</p> <p>看百花盛开,看花开花落,做自己喜欢的事,何不潇洒走一回。</p>

小花

花园里

花香

知名

潇洒走

天天

颜色

娇娆

手机

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