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的执着

娟儿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随缘遇见</b></p><p><br></p><p>一次偶然</p><p>你闯进了我的视线</p><p>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p><p>你便住进了我的心里面</p><p>每天我都会来到我们相遇的地点</p><p>期盼着再次把你遇见</p><p>也许今生有缘</p><p>你每天都会在这里出现</p><p>每天微笑着与你擦肩</p><p>渐渐的我们彼此有了好感</p><p>爱在我们心里滋长蔓延</p><p>缘分让我们把手牵</p><p>一起携手肩并肩</p><p>共同谱写爱的诗篇</p><p>感恩上天</p><p>让我们随缘遇见</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爱你无期</b></p><p><br></p><p>等风等雨终于等到你</p><p>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的传奇</p><p>当我遇见你</p><p>我的心跳就融入了你的呼吸</p><p>注定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p><p>你的出现唯美了那个冬季</p><p>洁白的雪花儿见证了我们相爱的甜蜜</p><p>那个冬季不再有寒意</p><p>心心相印伴朝夕</p><p>风雨同舟不离弃</p><p>我的世界变得温馨靓丽</p><p>爱的路上刻下最美的痕迹</p><p>我要好好把你来珍惜</p><p>永远放你在心底</p><p>红尘和你永相依</p><p>爱你无期</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爱的誓言</b></p><p><br></p><p>前世修来今生缘</p><p>茫茫人海把你遇见</p><p>携着一起到老的誓言</p><p>共筑爱的港湾</p><p>你的柔情绕指尖</p><p>痴情话语醉心田</p><p>无微关爱暖心间</p><p>相依相恋共缠绵</p><p>爱的港湾溢满快乐和温暖</p><p>幸福时光比蜜甜</p><p>醉了光阴美丽了流年</p><p>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p><p>我在佛前许下一个愿</p><p>与你牵手到永远</p><p>一生一世心不变</p><p>把爱的誓言兑现</p><p>……</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