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会动的“模板”——歪打正着

Ch·X 凉

<p><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会制做这个模板之后,我对美篇的兴趣,迅速增长。</b></p><p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题记</b></p> <p>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我有篇文章的模板会动。</p><p>其实,这很简单。</p><p>我告诉了她,她不会😅。</p><p>于是,我就写了这文章😝。</p><p><br></p><p>首先,将一张动图插进文章。</p><p>注意,这张动图,是第一张。</p> <p>然后,找到模板里的<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朦胧”</b>分类。</p><p>里边的模板,自己选择。</p><p>就成功了。</p><p><br></p><p>就这么简单?</p><p>就这么简单。</p><p><br></p><p>还不快试试?</p><p><br></p><p>再说一次内容:</p><p>第一张图片为动图,</p><p>找到模板里的<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朦胧”</b>分类</p><p><br></p><p>这篇文章,还未结束——</p> <p>我本是不知道的。也没人教我怎么弄。</p><p>知道可以这么做,是因为陈耳朵的几篇文章。</p><p><br></p><p>知道可以,但不知道🤷‍♀️她是怎么做的。</p><p>没几个人知道。</p><p>我也不晓得。</p><p>我唯一知道的,是第一张图片是动图。</p><p><br></p><p>那天,我决定试试看。</p><p>于是,我就把动图插进去。然后。。。然后。。。就 不 知 道 怎 么 弄 了。。。鬼 才 晓 得!</p><p>我突然想起,朦胧那儿的模板,不是动图可以模糊地印出图片哎。那么,动图放上去之后,模板会不会动?</p><p>我报着试试的心态,点了那里的模板。</p><p><br></p><p>成功了!</p><p>我就是这么知道怎么制作动态的模板的。可以说,是歪打正着。</p> <p>我对这个模板很满意。。。喜欢💕。。。</p><p>我制作成功的那天,用两个字形容——开心🥳。</p><p><br></p><p>我告诉了一些朋友,但TA们还未用。</p><p>我也不丧气,TA们喜欢就好。</p><p><br></p><p>这个模板真好看。</p><p>这个模板真好看。</p><p>这个模板真好看。</p><p><br></p><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p><p><br></p><p>总感觉这篇文章很水。</p><p>管它呢。</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END</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