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天香异色

知竹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阴天,没去远处溜达。</b></p><p><b> 我提议去小公园看花,先生不太情愿的跟着我,他怪我不看天气。我说放心吧,一会儿就会蓝天白云的。</b></p> <p><b>  刚刚来到公园,天果然晴了,真正的“蓝天白云”!</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先生和来赏花的人都绽开了笑脸。</b></p> <p><b>  说是牡丹园,实际上大多都是芍药花。可无论是牡丹还是芍药花开的都那么的艳丽,如七彩云霞落地,在微风中浮动着各自的奇美溢彩。</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百花丛中,我一眼就看到了它。</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信它一定能够与洛阳牡丹媲美!</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纯净之美!高雅之美!富贵之美!</b></p><p><br></p> <p><b>  这支花也很独特,略微有点张扬,很招人喜欢。园子里少见。</b></p> <p><b>  这是否是红牡丹,红红的,颜颜的,让人观后心里暖暖的。</b></p> <p><b>  仔细看看,白中透着淡淡的粉,给人冰清玉洁的美感,纯洁而雅致。</b></p> <p><b>  观花赏花收获了好心情,继而顺路在小公园溜达溜达。</b></p><p><b> 多次来此游玩,还是眷恋这里纯朴、幽静、雅致、宽宏、别具一格的公园环境。</b></p> <p><b>  园中央的人工湖水中长满黄色的小荷花,水边周围栽种着垂柳,湖岸上一排排杨树林和我叫不上名的黄色,紫色的矮树墙。园林颜色设计很和谐,给人以舒服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