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禅语】新中国风家居体验馆研习金文、传播金文的直播,得到了众亲的支持和鼓励!感恩感谢!

高俊峰

<p>【本次直播观看人数5272人。其中60后观众985人,70后观众1265人,80后观众2001人。90后观众653人,00后观众368人。</p><p>本次直播中共收到观众互动信息177条,点赞2.3W+。】</p><p>一一昨日下午四点,西安市北辰大道南段与辛家庙枢杻西北角一一红星美凯龙四楼《禅语》新中国风家居体验馆如期举行了一场传播金文书法文化的视觉盛宴,</p><p>感谢特邀嘉宾和亲们的关注和支持!面对恩师现场直播,班门弄斧的我内心忐忑不安。但是,有特邀嘉宾恩师、专家和师兄和喜欢金文的至亲挚爱们线上线下助阵,为了学习并传播神圣的金文书法艺术,我只有心怀感恩和虔诚的心的尝试一把。因为,不管是丑也罢俊也罢,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全当是进京赶考。真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大的点赞量和收看量,再次表示真诚的感谢!在了解金文、传承传播金文的路上,我需要在纷繁浮澡的社会中,继续静下心来,向恩师认真学习领会金文的精神世界,一直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同时,也需要我至亲挚爱的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鼓励![呲牙][爱心]🙏[握手][握手][握手]</p><p>🙏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咖啡][咖啡][咖啡][握手][握手][握手]</p> <p>早上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厚爱🙏 谢谢🙏谢谢🙏谢您的鼓励!感恩我人生中在少年迷茫时代遇上引须领我进入绘画艺术圣殿的的恩师陶隆、李绪成先生!感恩我年过半百之年遇上引领我进入金文书法艺术圣殿的恩师邱宗康先生!昨晚夜已深,和陈源高老师微信,忆起我于09年春节早逝的恩师李绪成先生没有能现身学生的直播现场,当那一瞬间还在语言中为昨日直播小有欣喜的谈笑间,我的心里一阵阵酸楚涌上心头,难以控制情绪的哭了出来……此刻,躺在床上用大拇指在手机屏上书写的我,又是眼泪满眶……感恩、感谢我人生遇上的所有关心厚爱我的贵人!🙏🙏🙏[咖啡][咖啡][咖啡][握手][握手][握手]</p> <p>🌞 向大家汇报:历害了我的“何尊”一一高俊峰金文书【中国】首次直播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在以后了解金文、学习金文、传播金文的路上,还需要您的持续支持,愿与您一起共同努力和进步![爱心][拳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