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最绝回答

及第传媒

<p>我拿你的货,卖不掉可以退吗?——这回答绝。</p><p>  有客户问:我拿你的货,卖不掉可以退吗?</p><p>  那我建议你不要拿了,因为有这样的心态,你注定卖不掉的;有客户问:我先拍个照,有人要了再拿货可以吗?</p><p>  那我建议你不要拍了,因为有这样的心态,你也注定卖不掉的。因为你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连拿货的勇气都没有,还有什么理由让我相信你卖得掉。</p><p>  想要共赢,必先担当。所以想赚钱的客户们,首先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再给自己定位,因为回报是需要付出的,你若连最基本的付出都做不到,犹犹豫豫,婆婆妈妈,那最好就不要再梦想着赚钱多多,有房有车了。</p><p>  因为我们希望和有魄力,有上进,有胆识,有野心的客户合作,我们共同创业,才能共同致富! 共同致富才是唯一出路。</p><p>  </p><p>  同意吗,朋友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