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小学部)深爱着-好不舍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p>  岁月匆匆,小学六年时光即将接近尾声,而你们也将踏上新的征程。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每天夜深人静总会思索。</p><p> 不管你们是天使般的可爱,还是大头儿子般的调皮;不管你们是学霸,还是学习取得好成绩是难题;不管如何,你们都在我心里。</p><p> 希望我所做的一切让你们感受到,回忆起来时依旧难忘与美好!</p> <p>  不管咱们班的所有家人毕业后会在哪所学校,别忘了你们曾经深爱的,也一直深爱你们的陆妈妈,季妈妈牵挂你们,祝福你们,思念你们,相信你们:总有一天会站在最耀眼的地方,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p> <p>  环境对人是有影响,但是我对你们有信心,我相信你们无论在哪里都会有莲的品质。</p> <p>  这是咱们一起唯一的一张最全的合影吧。我昨天才发现放在班级的照片储存不是永久性的。班级里有你们照片。我的美篇里有.尽管这几年我送走一届学生,又迎来一届新生,但是那种情感都是很深,只有爱的深,爱的真,才能走进你们的心。才能更好的学习,生活。我不想只做你们的老师,当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健身背书,当我们彼此分享喜怒哀乐,我知道我们友情在朝夕相处中逐渐发芽、长大,开花。</p><p><br></p> <p>  孩子们最好的贵人是你们自己,因为想要获得成功的喜悦,需要老师领进门,你们努力修行-静心学习,用心学习,专心学习,踏实奋进,持之以恒。经得起手机的诱惑,经得起所谓的浮躁的挑战,经得起贪玩对你的吸引,劳逸结合,为你的理想每天都能前进一步而打拼。</p> <p>  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太多,可是我怕自己眼泪总会比话语跑的快,所以就这样用文字抒发我心,用文字传递我情。</p><p> 最后愿我爱的和爱着我的你们永远安康幸福,学业有成!</p>

你们

深爱

经得起

学习

不管

班级

一届

总会

一起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