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为的以为

等一等昨天。

<p>以为的以为.</p><p>能走到最后.</p><p>可我以为的以为.</p><p>能不能走到最后.</p><p><br></p> <p>别怀疑.也别猜忌.就像眼睛里进不得沙子一样.感情也是.怀疑和信任.都是我们曾以为的以为.</p><p><br></p> <p>没事的时候.和我说说话.一句早安开始.一句晚安结束.或许一整天下来.我们的生活并没有什么波澜.</p> <p>会对着镜子笑.说这个世界没关系.即使充满了失望.也得笑着活下去.因为.我是你的光.我必须得是你的光.</p> <p>“要吃糖吗?”</p><p>糖分太多.腻了.甜度适中就很好.三分甜加椰果.刚刚好的味道.如果不够甜.再加一份你以为的我.</p> <p>曾经我以为.我们都是彼此生命里的路人.轻轻的擦肩.轻轻的离去.不留痕迹.那是以为.</p> <p>不是双向的奔赴都毫无意义.</p><p>当不能确定一个人是不是真心以待.你问问这个问题.</p><p>什么是双向的奔赴?</p><p>那么现在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地震了.只有你受到了天使的祝福.你所有血缘关系的亲人都安然无恙.除此之外.天使让你选择重要的三个人保证他们在这场灾难中活下去.会选择谁?</p> <p>如果这个问题同时问到你和你说出来的人.他也想要在这场灾难中救下你.这样的奔赴.就是双向的.也是.我们都曾以为的样子.</p> <p>曾经的曾经.以为的以为.</p><p>是我.是你.不是别人.</p><p>不语.沉默.和寡言.</p><p>我们都爱着彼此.只是方法用错了.那只是.以为的以为.</p> <p>文.自</p><p>图.网.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