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美篇

平安

<p>《海滨夜话》</p><p><br></p><p>诵读:平安</p><p><br></p><p>海风 推开了窗户</p><p>月光 悄悄踱进房屋</p><p>走近窗口</p><p>眺望的你呵</p><p>为什么</p><p>掬起晶莹的泪珠</p><p> </p><p>是世界太小</p><p>盛不下你的辛酸</p><p>是世界太大</p><p>寻不着你的道路</p><p>潮汐不知疲倦地拍打堤岸</p><p>远方,历经沧桑的小岛</p><p>会对你说</p><p>逆境,不是痛苦</p><p>顺境,不是幸福</p><p> </p><p>走向银色的沙滩</p><p>让思绪在夜色里漫舞</p><p>把心事全部抛给大海吧</p><p>要倾诉</p><p>你就热烈地倾诉</p><p><br></p> <p>《风不能,雨也不……》</p><p><br></p><p>风不能使我惆怅</p><p>雨不能使我忧伤</p><p>风和雨 都不能使我的心 变得不晴朗</p><p><br></p><p>坎坷 是一双耐穿的鞋</p><p>艰险 是一枚闪亮的纪念章</p><p>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p><p>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p> <p>《学会等待》</p><p><br></p><p>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打不起精神</p><p>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苦衷</p><p>你看即便像太阳那样辉煌</p><p>有时也被浮云遮住了光阴</p><p>你的才华不会永远被埋没</p><p>除非你自己想把前途葬送</p><p>你要学会等待和安排自己</p><p>成功其实不需要太多酒精</p><p>要当英雄不妨先当狗熊</p><p>怕只怕对什么都无动于衷</p><p>河上没有桥还可以等待结冰</p><p>走过漫长的黑夜便是黎明。</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