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亲

笑笑

<p> </p><p> 巜送亲》这首的歌词中有一句“送亲的傻瓜”。道出了爱情是多么的无奈和苦楚。姑娘出嫁的那天,迎亲的队伍是如此的排场气派,而送亲的人群中,有一个壮实帅气的小伙子,独自骑着马,不远不近的跟在...真是一个痴情的送亲傻瓜。</p> <p>你家门前的山坡上</p><p>又开满了野花</p><p>多想摘一朵戴在</p><p>你乌黑的头发</p> <p>就像两小无猜的我们</p><p>玩儿的过家家</p><p>捏上一个泥娃娃</p><p>我当爹来你当妈</p> <p>长大后你没有告别</p><p>匆匆离开了家</p><p>而我还在那山坡上</p><p>牧羊骑着马</p> <p>再见你时</p><p>你还是那头乌黑的头发</p><p>只是眼里藏不住</p><p>你想对我说的话</p><p>我说等你出嫁的那天</p><p>就让我送你吧</p><p>你点点头不说话</p><p>眼泪就流过脸颊</p> <p>迎亲的唢呐</p><p>本该迎亲的人</p><p>却变成送亲的傻瓜</p> <p>骑着孤独的马</p><p>你打开车窗对我说</p><p>送到这里吧</p><p>你打开车窗对我说</p><p>送到这里吧</p> <p> 全剧终</p><p> 谢谢您的观赏 </p><p> 组织:奥色摄影网,英德公众号、大美英德摄影俱乐部</p><p> 策划导演:水天镜界、大壮</p><p> 主演:艺灵、致远</p><p> 统筹:南山阳光</p><p> 摄影:湘涛</p><p> 特别鸣谢:广东省英德市望埠镇双胜马场休闲山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