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夏雨

路在脚下(任)

<p>图片均来自网络</p> <p><b style="font-size: 20px;">南方的夏雨</b></p><p>知道我喜欢你</p><p>便不分白天黑夜</p><p>敲我没有设防的窗</p><p>你这样看着我罩着我</p><p>不怕我厌倦了逃避</p><p>躲进枯槁的荒野</p><p>拥抱狂风残阳</p><p>我是怕你会悲伤</p><p>再娇蛮地耍起脾气</p><p>城里帅气靓丽的阳光</p><p>也挡不住你的暴戾</p><p>今夜温柔的陪你</p><p>陪着你到天明</p><p><br></p><p><br></p><p><br></p> <p>图片均来自网络</p> <p><br></p><p><br></p><p>放弃一切陪你</p><p>哪怕是天涯海角</p><p>随你撒野随你笑闹</p><p>拿出遗忘心底的珍藏</p><p>那把哭泣的油纸伞</p><p>潮湿尘封的故事</p><p>燃烧石板幽巷</p><p>天亮后还我自由</p><p>把不散的牵挂带走</p><p>去北方缝补我的创伤</p><p>淹没我不堪的隐私</p><p>那是血泪泡过的</p><p>难愈合的苍凉</p><p><br></p><p><br></p> <p>图片均来自网络</p> <p>揭掉苍凉的痂</p><p>再去北方的北方</p><p>解放已僵硬的骄阳</p><p>还灵魂给呆滞的炊烟</p><p>炊烟里的故事火热</p><p>火热固执而简单</p><p>火热千年不变</p><p>如生长着的思念</p><p>去吧别再儿女情长</p><p>背上装满期盼的行囊</p><p>你若凯旋我去接你</p><p>卸掉伪装抱紧你</p><p>大声说我爱你</p><p> 2020年6月1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