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陂,大冲奇异游

凤眼.训波

<p>今天有点搞笑,是有很搞笑,记忆深刻,因为随时更换的行程,也因为不同的遇见🌹😜。</p><p>今天摔了两跤,不疼,很好玩,当小小和彭彦拉我起来时,我还真的说了“我不想起来,让我坐一会”😌😝,也许是太累了,我就是这样随遇而安之人,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歇会!🥰🥱</p><p>今天爬的这座山,从没去过,属于原生态的山,徒步的人不多,路所以就被茅草遮盖了。</p><p>伴着小溪一直爬山,河水一直为我们歌唱,穿过竹林、穿过芭蕉林,穿过山和水,一路是在树荫下穿行,正好赶上一个热心的当地人,热情的为我们带路,热情得太可爱了,结果带错了路,他就开辟新道!“哼哼哈意,我使用双截棍”😌🥰😜。</p><p> 同行的各路神仙,根本不是徒步老手,有的穿短裤,有的穿纱裙,有的穿短裙,还有的没戴太阳帽,没穿防晒衣,就凭着一腔“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热血,激情四射的攀登着,让越来越高的山路踩在脚下。</p><p>风景是无处不在的,也是随时变换着的。这就是我想要的过程,不知道前方是什么,只知道经历的会是不同,就这样,顺着山泉水,我们走着,嬉笑着。😃😏☺️😝</p> <p>本来昨天打算去宜春的塘佳山,后来又说去茶陵的龙峡谷,后来又提议不如摘杨梅,却最终踏上了去大尧的泉陂村爬一座什么山~马岭!对,就是这座山。没去过,就找呗,于是我们根据先迹找电话,找导航,终于在“路在嘴上”这句古话的帮助下,我们到达了彭氏祠堂,九兄弟的聚集地,停好车,开始徒步!</p><p>带好了午餐不知道路线和目的地的旅行充满好奇和新鲜!</p> <p>差点又落跑的朋友,被我36计使上终于同行了,这个强驴可不一般,就是特能走,她说,曾骑自行车到过这里,额滴那个神啊,咋这么好体力和毅力呢?说,自从我吃过她做的龙虾,一直夸她,于是乎,得到莫大鼓励的美人说以后退休后就做小吃工作室!专攻吃货的胃!😌😃😄我诚心的特别愿意做快乐的试吃员!☺️😝🤗</p> <p>看到话筒就想献宝,于是来一曲!😄</p> <p>在扯竹鞭笋的主任,要大赞,带着老婆出来活动,却走错路😆😊😜,不过,的确帮我很多,最少,我带了三个人的饭菜,全是主任帮我背上去的。主任,真好!😝🥰</p> <p>这座桥有点恐怖!我暗暗发誓,下次再也不来了!当然,我不知道发誓有用吗?😌😄</p> <p>午餐是徒步中最喜欢做的事,一可以填饱肚子,二可以减轻负重!最主要是可以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厨艺,今天我被赞许了。我的戳干豆炒辣椒特别好吃,我的扎鱼也特别好吃!🥰😌😄</p> <p>不同的瀑布画面不时更换我眼球的主题!这是三叠泉吗?yes.兄台!😜</p> <p>这是钩藤茶吗,藤枝有✓,据说是很好的凉茶!夏天用来冲泡茶水喝很解暑!</p> <p>路是滑了点,后来,我们三个没跟其他人的伴,原路下山,我是重点保护对象,土路太滑了,但我们紧紧牵手扶持着下山,虽然前面的帅哥也摔了一跤,我摔了两跤,但觉得特别有意思😜😁!毕竟长高了啊,我太阳镜架在帽子上,近视眼镜开始戴上了,果真,没摔了😂🤗。</p><p>其实,村民告诉我们,这里前几天下了雨,这边是山林,晒不到太阳,(正合我意,想晒不到太阳的活动)又是河水边,有青苔,所以…嘻嘻嘻嘻😆</p> <p>我没有采任何花草,只是山中的一条大约一米长的乌蛇着实吓得我不行!它本打算也顺着山路走,看到我,就左转90度,飞快的向我右边90度方向走了,我吓得好久才回过神,下次,最少今年的夏天再也不敢爬山了。它放过了我,我要谢谢它!果敢决定晚上打算吃一边82年的冰西瓜🍉压压惊!😏☺️😫😜😁🍇🍓🍉🌹🌹🌹</p> <p>很多这样的地方,我前面有帅哥牵着,后面有美女扶着,所以记忆深刻啊!🌹🌸</p> <p>随遇而安的我们同频道的在某一处不晒太阳的泉水边游玩着,造作着…😆😄😃😊</p> <p>蓝天配红色的芦苇,真是漂亮!最少我是这么觉得!</p> <p>芭蕉林我们尽情歌唱,掉下的芭蕉怎么越看越像一个蛇头,哎,今天被蛇吓怕了,快逃!😌🥱😜</p> <p>随处可见的泉水冲击着山石,给36度的温度带来丝丝凉意,我每处都想休憩!真的,如果可以的话!😆</p> <p>最终回到了彭氏祠堂,我脚一靠,享受的同时,庆幸着其他被带错路,😆在晒着太阳,又渴又累的他们!我咋这么坏呢?幸灾乐祸,不,我只是高兴我们的选择是对的,不追求目的地,只享受过程!😊</p> <p>还有什么比渴了有水喝,饿了有饭吃,困了有觉睡更美的事呢?这就是徒步的真谛。</p><p>出汗,自虐,在磨难中交朋友,享受山川,走没走过的路!才知道我们的生活原本如此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