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中华民族美美哒,千秋万代不变色!细读毛泽东的书,做个公民要合格。

夏荷教师(唐嗣荷)

<p>作者:夏荷教师。</p><p>模特:夏荷教师。</p><p>2020年6月12影</p> <p>云山雾罩说情知,回望神州多事时。</p><p>民生少计柴米贵,国势犹单鬼魅欺。</p><p>美辞丽画象牙塔,匕首投枪热血诗。</p><p>大爱无疆爱黎庶,羞为卿我女儿私。</p> <p>我乃中国的女子,特强的生育能力。</p><p>一年能怀一孩子,我们无力养不起。</p><p>人工流产无数次,每次手术我哭泣。</p><p>嘴里悼念对不起,我可爱的好孩子。</p> <p>为何不现在,会生一堆仔。</p><p>吾恨已生早,夫君基因好。</p><p>容貌像赵丹,文化也不少。</p><p>心底很善良,待人和气好。</p> <p>如果是現在,那该有多好,我会把一个个孩子都生出来,培养成高中大学生。我登手术台的时候,腿是没有劲儿的,都是医生把我抱上手术台去的。我多么想看一看我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像他爸还是像我……</p><p>啊!没办法!前辈们也是和我一样的。在战争年代,邓颖超妈妈,为了革命工作,打掉了第一个孩子。周总理知道了很生气,总理说:孩子是我们两个人的,你怎么能够一个人做主,我们干革命就是为了让孩子过上好日子。她第二个孩子没有养活死了。让他终身没有生育能力。薄一波首长,聪明过人,为了不让孩子受苦,他4岁的男孩身体不好,用水淹死了。可怜啊!可怜。中国人生育能力是很强的。暂时短缺劳动力没关系,克服一下,只要敞开生,中国人很快就会发展起来的。不要引进移民,现在中国也是世界多人口国家。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笑谈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志不同道不合, 相处有矛盾,后患无穷,民无安宁,国无太平。</p> <p>我杞人忧天,夏天考虑冬天,有没有衣服穿。今天我考虑死后,我的子孙有没有饭吃衣穿。人应该百年大计,不应该只看眼前一时。世界有前车之鉴,我们不能不吸取经验,不要走弯路,不要碰墙壁。毛泽东思想放之四海皆准。毛泽东是人类最聪明的人,毛泽东说过:人是最宝贵的,什么人间奇迹都是人创造出来的。计划生育时间太长久,造成现在暂时缺乏劳动力。如果又盲目地引进接收移民(外民族)。又是没有听毛泽东的话。抗美援朝胜利以后,朝鲜人民共和国金日成主席,送人给我们,毛主席都没有要,为什么呀?种族的杂交是个重大的政治问题!百年大事,千年大计,万年大事!南宋朝时,西方白人马可波罗是多么优秀的男子,可谓商圣,他不仅爱上了中国这片土地,还爱上了朝廷,三杰文天祥的女儿。朝廷祖先人不要,用刀剑把他赶出中国。为什么呀??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国死了很多人。那时我们国家是非常缺乏劳动力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我们是以一天等于二十年的速度,建设社会主义。星期六的义务劳动,星期日的加班。只有加班饭吃,没有工钱。现在中国富了,有的是钱 ,美元存得那么多。现在中国执行双休日,星期六愿意加班的人,可以给三倍四倍工资呀!肥水不流外人田。老龄化可以多办养老院。千万不能盲目输入移民,那是引狼入室!我说一句实话,人是最自私的,种族的矛盾是不可能解决的!那是人性!存放在骨子和血液里。只有通过修炼才能达到人的最高境界,圣贤!毛泽东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到东风。这句话已经清楚的告诉我们,种族的斗争是长期的,有时甚至是激烈的。特朗普的嘴脸你们都看到了嘛?他是白人所谓优良品种,特朗普心狠手毒,想称霸世界!!!不劳而获,以剥它民族的劳力生存。美国用经济手段搞得苏联解体.。特朗普亡我之心不死,他妄想在中华民族的上熟米里,扔石头洒沙子。让我们的三代四代,吃苦受罪。变成美国的奴隶。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残酷剥削,遭到他国内种族的强烈反对。民不聊生,国无安宁,美国注定的是内战不休。黑白两族之人的战争不会停止,没完没了……安分守己,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丰衣足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不能异想天开,乱想汤圆开水喝,嘴烫伤了,有苦难言。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那是送花,别人有困难,用物质援助。慈悲为怀,理所当然。在这里我想工农化,说一句粗话,帮助贫困者,用金钱物质是可以的。千万不要你去当造人机,造出野种杀老子。家不宁国不安,人类会大乱。可怕呀,可怕,好可怕!杞人忧天!哭!哭……</p> <p>杞人忧天祖祖辈辈,代代相传,共和国的先人,最有远见。周恩来总理健在时,四川省内有个磷矿厂,那矿石里含原子弹里的铀。当时我们的提炼技术不高,日本人出高价想买我们的矿渣。总理说:“不卖!把矿渣倒在原来的地方。”现在我们的提炼技术高了,可以从矿渣里提炼出铀。如今我们的国防力量是多么的强大。我们应该向祖先人学习,多长一个脑瓜子。不要自私,只图眼前,要为子孙着想,要为中华民族的千秋万代着想,生命的延续,血液的循环,杞人忧天祖祖辈辈。读毛主席的书,全在于运用,毛泽东的雄文五卷,千秋万代永远闪光。他告诉我们怎么生活,怎么样保护自己。我读的书不多,但是毛泽东的雄文五卷,遇事我都要去翻一翻,宝书会给我准确的答案。毛泽东的书是中华民族5000年文化的精华!毛泽东读了多少书,谁也不知道?前朝后代,上下五千年。夏商周秦汉,唐宋元明清,还有外国的……我们读毛泽东的书是走捷径。读毛泽东的书,人会变得更聪明,战无不胜,世界无敌。望我子孙世世代代,读毛主席的书,听毛主席的话。保家卫国,民族团结。</p><p><br></p> <p>亲爱的你</p><p>吾身软软的,谈爱无力气。</p><p>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p><p>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p><p>心胸怀天下,人得有个家。</p><p>友人有困难,金钱帮助他。</p><p>肌肤隔天远,人生才有价。</p><p>中华儿与女,世界人人夸。</p><p>创造有发明,人类的奇葩。</p> <p>我恨自己老,无力保国家。</p><p>脑子想得多,无字可表达。</p><p>一天写三篇,全是口水话。</p><p>人民遭疫情,我心如火焚。</p><p>帝国太可恨,血口把人喷。</p><p>趁火来打劫,索赔要现金。</p><p>我的热血腾,爱国爱人民。</p><p>国人鼓士气,异族不谈情。</p><p>棋牌要少玩,黄色不能看。</p><p>走出象牙塔,战斗写诗篇。</p><p>有理走天下,特朗普坏家。</p><p>他是大王八,人人都恨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