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蓉的美篇

吕晓蓉

<p>梦中的南山</p><p><br></p><p>作者雨露晓蓉</p><p><br></p><p>我曾见过香格里拉的依拉草原</p><p>也曾游过那醉人浪漫的杭州西湖</p><p>那是上天赐予华夏的人间瑰宝</p><p>那是世上的人间仙境</p><p><br></p><p>但我梦中思念的草原是城步南山</p><p>我梦中的湖是咱家乡的白云湖</p><p>逶迤的山路伸延到天边</p><p>白云缥缈的脚下就是南山</p><p><br></p><p>站在高高的南山山巅上</p><p>伸手便可摘下天边的云朵</p><p>骑在牛背上可众览秀丽山峦</p><p>风吹碧浪逐我行</p><p><br></p><p>躺在柔柔的草地上</p><p>闻着青草散发的清香</p><p>我很快进入了梦乡</p><p>梦中的白云在与我捉迷藏</p><p><br></p><p>吕晓蓉作于2020年6月12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