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分享:松溪公园在哪里? 拍摄于20200613

知心旅行 闫永梅

<div>2020年对世界来说, 都是值得记忆的一年.<br>于是我决定, 用旅游人的专注,发现并记录这座城市里的美。<br></div><div><br></div>在友谊西路的尽头上,除了有一个群力外滩很出名以外,你知道吗?在它的对面,有个叫做松溪的公园,这是一个狭长的公园,最北端的尽头是友谊西路,最南端直抵群力大道,中间跨越了群力第二大道和群力第一大道,一个公园被分成了三部分。<div><br><div>下图是友谊西路上的公园标识。</div></div> <div>在友谊西路上离松溪公园不远,就是贝肯山夜集,所以,不管你什么时候去这里,可以兼顾一下周边的这个景点,一举拿下。</div><div><br></div><div><br></div> 下图是位于群力第一大道上的公园标识。 如果你沿着松溪公园走以了群力大道上,那么我要告诉你,在群力大道的斜对面,依次分布着体育公园和湿地公园,雨阳公园,可以说群力的公园,几乎都离得很近。只要你有好的身体,想怎么逛都有道理。<br>总之,我想告诉伙伴们的就是,我们生活的城市有很多可以休闲的公用绿地,生活中不缺乏美,缺少的是我们欣赏美的心境。<br>愿有我陪伴的每一天,你都有惊喜的发现。 <p>到了七月黑心菊花开了</p> <p>😄疫情期间, 我做了一份哈尔滨市内公园和周边绿地的休闲攻略。很多都是免费的地方. 适合周末出不去的朋友们出行选择.&nbsp;</p><p>😄大家可以根据时间的多少选择出行的远近,</p><p>需要攻略的伙伴们可以加我微信,出行前一天可以语音联系我了解各个景区的详细情况。</p><p>😄我只想推荐最适合的景区和旅游目的地给大家,不管您想去哪里,记得提前微信联系我!</p><p>😄旅游是我热爱的事业,能够帮大家选到适合的旅行目的地,也是我最开心的事!</p><p>😄余生,只为自己喜欢的旅游事业而努力!</p><p>😄能够为大家提供攻略,是我的荣幸,你的需要是我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感恩有你!</p> <p>我是领队绿竹,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旅行,愿有我陪伴的每一天,都有惊喜和收获。</p><p><br></p><p>去旅行,找永梅!<br><br>优惠门票,跟团出游, 景区攻略;<br>国内国外,周边短线,温泉度假;<br>特色行程,私人定制,旅游攻略;<br><br>咨询电话☎️:18004512740(微信同)<br></p>

群力

公园

攻略

松溪

大道

西路

友谊

旅游

热爱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