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的日子里(八)

心语

<p> 留给未来的回忆 </p><p> 2014年12月7日</p><p> 农历十月十六星期日 </p><p> 人那真是一个怪东西!妻子活着的时候,夜里困得要命,无论你是喝茶冷水洗头洗脸,也难以抵御时时袭来的嗑睡,没办法监护妻子的职责在身,有觉不能睡. </p><p> 而今,妻子走了.漫漫冬夜可以肆意的睡了,可是觉有又不知怎么睡过去。</p> <p> 为了让儿子少一些牵绊的回去上班,我这几天一直积极的调整自己,想给孩子一个心里暗示,我己经回归到一个比较令人释怀的正常的状态里.然而不争气的生物钟还遵循的是己往的规律.无论你几点上床,夜里的大部分时间没有一丝睡意! </p> <p> 儿子这些天想着法的照顾我,今天他就要出发了,把曾经充满温馨与幸福的家还给了我自己.呼吸着滞留在各个角落里妻子的气息,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漫长的冬季,我一个人要把孤独演绎到底! </p> <p> 妻子!也许我太不会经营了,仅仅三十年的时间,就把我们一世情缘消耗殆尽, 但如果你愿意,来生来世我们还做夫妻! </p> <p> 过去的十一天,是我们夫妻三十年里最长时间的分离,耳边不再响起你呼唤我的名字,心中始终是空落落的,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想你,可是心里脑子里想的都是你!</p> <p>  妻子!你在想我吗? </p><p> 妻子呀!在我心灵的港湾中永远有一块静地,它的专属权永远属于你! 如果你和我一样失眠了,就倾听一下我发自肺腑的呼唤一一真的好想你! </p><p> 愿我们早一天幸福的相拥在甜美的梦里! 晚安!妻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