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中心校“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锋利无比

<p>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鼓楼中心校开展了“美丽中国&nbsp;&nbsp;&nbsp;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活动。</p><p><br></p><p>&nbsp;&nbsp;&nbsp;&nbsp;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队员从小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培养队员关心、爱护环境意识,,初步了解我们的生存环境状况,能意识到人类正面临着生态危机,……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了让祖国更加美丽,我是行动者的主人翁精神。</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各中队利用周五少先队活动课,召开“美丽中国&nbsp;&nbsp;&nbsp;我是行动者”主题队会,大家在队旗前立下誓言“为了美丽家园&nbsp;&nbsp;&nbsp;&nbsp;&nbsp;请从身边小事做起”!</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队长们做足功课,通过各种方式,让队员们了解“世界环境日”的相关内容 ,普及环保知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队员们还绘制了内容丰富的手抄报、漫画,让环保知识清晰的呈现在大家面前!</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各中队还精心制作了“世界环境日”黑板报,内容简洁具体、直观!</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阳光中队,“四九中队” 向日葵中队,和谐中队,诚实中队………举办了“美丽中国&nbsp;&nbsp;&nbsp;&nbsp;我是行动者”作文比赛,队员们通过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心中的期盼!</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号召全体队员们从自身做起,营造“美丽中国&nbsp;&nbsp;&nbsp;我是行动者”的良好氛围,从小事做起,节约水电,绿色出行……</p>

行动者

中队

美丽

队员

做起

中心校

主题

环境

活动

鼓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