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坝传说的美篇

戴坝传说

退与退 <p>  家里喂着只鸡,好多年了。一天,老伴说,你把那鸡退了吧,你看,它也老了,又不打鸣又不下蛋的,喂着也没用途。我说行。老伴说完就出门买菜去了。</p><p>个巴小时回来后,进门便问,你退了吗?我说,退了。</p> <p>好吃懒做老弱残鸡</p> <p>  前几天,在街上溜腿,遇到了以前的老同事,他见面便问,你退了么?</p><p>退了。我说。</p> <p>鸡退我退光光退了</p> <p>小结:</p><p> 中国汉字真是博大精深,鸡退毛了,我退休了,都是一个字″退",一个词"退了"。不过退与退大不相同。</p><p> 鸡退了,上餐桌,肉香味美</p><p> 我退了,下厨房,锅清碗洁</p> <p><br></p><p>…………</p><p>题外的图话</p> <p>几年前的蟋蟋蟀哥</p> <p>骑自行车周游列国</p> <p>湿地公园寻花问柳</p> <p>夕阳落山回眸一笑</p> <p>晚霞远去挥手道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