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朝夕吟357

<p>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州直各级党政机关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扎实开展”走边防、巡边境、护国门、送温暖、办实事“活动。</p><p> 截止目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5次,慰问经费累计达11万余元。主题党日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p> <p>  4月24日至27日,在云南省侨联、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西双版纳州侨联组织人员分别到景洪市勐龙镇中心卫生院、勐宋村委会堵卡点,勐海县打洛镇打洛口岸,勐腊县磨憨镇磨龙村委会堵卡点、新闵通道堵卡点看望慰问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p> <p>  5月9日,州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中老边境勐腊县勐伴镇抗疫一线防控卡点。</p> <p>  5月13日,西双版纳调查队党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为他们购买生活物资,并鼓励值班人员发扬优良作风,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严防死守筑牢“外防输入”抵边防线。</p> <p>  5月14日,州委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中缅边境打洛镇抗疫一线防控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nbsp;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5月15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景洪市勐龙镇勐宋村丫口村小组,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一线战“疫”人员。</p> <p>  5月15日州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8人到帮扶贫困村勐海县勐满镇班倒村。</p> <p>  5月15日,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干部职工9人组成的服务队到勐海县西定乡曼马村委会边境一线看望慰问正在疫情防控堵卡检查点值班的村干部和群众。</p> <p>  5月15日,州商务局党支部以“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为主题,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18名党员干部和1名申请入党的同志参加了活动。</p> <p>  5月19日,州工商联党支部到勐腊县易武镇曼腊村委会中老边境疫情防控堵卡点。6月11日,到景洪市景哈乡中缅边境242界碑开展了“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p> <p>  5月23日,州搬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和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支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边关、巡边境、护国门、送温暖、办实事,接受国防知识教育,参与疫情防控。</p> <p>  5月23日,西双版纳报社党支部和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来到景洪市勐龙镇勐宋村中缅边境一线,亲身体验巡边工作,了解边境非法便道分布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望慰问在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人员。</p> <p>  5月26日,州信访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支部10名党员党勐海县打洛镇抗疫一线防控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5月26日,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向缅甸掸邦东部第四特区捐赠6万只口罩,支持缅方进一步加强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p> <p>  5月28日,州林业和草原局18名党员到勐龙镇勐宋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p> <p>  5月28日,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勐宋乡糯有村委堵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5月28日,州气象局党支部到景洪市勐龙镇勐宋村中缅边境一线,亲身参与巡边工作。</p> <p>  5月28日,州委党校4个党支部前往勐海县打洛镇境外疫情防控重点边境通道堵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5月28日,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到勐海县打洛镇深入边防一线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学习、训练和疫情防控等情况。</p> <p>  5月29日,州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勐海县打洛镇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打洛村委会曼蚌、曼厂多个边境疫情防控卡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参与边境防控巡逻。</p> <p>  5月29日,西双版纳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联合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到勐腊县勐捧镇曼回庄村委会国防村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参与边境防控巡逻,结合法治走边关工作给村民讲授疫情防控、政策法规、抵御境外宗教渗透等知识。</p> <p>  5月28日至29日,州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深入勐腊县易武镇麻黑村委会刮风寨村民小组边境疫情防控点。</p> <p>  5月28日-6月4日,州港务局党支部,州勐海县运政管理所党支部,景洪市运政所党支部与勐腊所运政所党支部,勐腊县运政管理所党支部与处机关党支部、吉迈斯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分别到关累港疫情防控堵卡点,打洛镇疫情防控堵卡点,磨憨口岸29界沿线2个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p> <p>  5月30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打洛镇曼山村抗疫一线防控值守点,并向抗疫一线驻守干部群众送上用于支持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急需物资。</p> <p>  6月1日,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磨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勐腊海关行邮科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2日,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勐捧糖厂党总支与州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在勐捧糖厂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 ,共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p> <p>  6月3日,团州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中老边境勐腊县磨憨镇疫情防控一线堵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nbsp;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4日,州残联党支部到打洛镇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4日,州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来到勐腊县勐伴镇红卫警民联合执勤点为执勤警民看望慰问。</p> <p>  6月9日,西双版纳分局在职和退休党支部广大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勐海县打洛边关口岸进行实地了解走访。</p> <p>  6月11日,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以“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为主题,到大勐龙240界碑开展“走边关、巡边境、护国门、送温暖、办实事”活动。活动由州公安局第一、二、三、四、七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组成的第一小分队共30人参加。</p> <p>  6月10日,州农垦局机关党支部组织19名党员干部到东风农场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12日,西双版纳州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38名党员到大勐龙中缅240界碑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12日,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一、二、三党支部、食药检所党支部、监测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到勐腊县易武乡曼乃村马叭村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12日,西双版纳州广播电视局党支部到大勐龙中缅边界239号界碑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12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赴勐腊县磨憨镇磨龙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 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为外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守在防控一线的村民送去生活物资,并组织在职党员“走边防”,在29号界碑4号桩下重温入党誓词。</p> <p>  6月12日,西双版纳州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勐海县打洛镇边境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勐腊县勐伴镇曼燕村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在边境疫情防控堵卡点的值守人员,并到挂钩帮扶点走访慰问村民。</p> <p>  6月12日,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到勐海县布朗山乡吉良村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在边境疫情防控堵卡点的值守人员,并到挂钩帮扶点走访慰问村民。</p> <p>  6月12日,西双版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到勐宋边防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边防卡点民兵,并在238界碑重温入党誓词。</p> <p>  6月12日-13日,州委宣传部党支部与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到打洛口岸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举行了“走边关”慰问抵边警务室、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p> <p>  6月12日,州人民法院到勐海县勐混镇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在边境疫情防控堵卡点的值守人员。</p> <p>  州供销社到磨憨镇龙门村委会抗疫一线防控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p> <p>  6月15日,西双版纳州文联党支部和州社科联党支部,到勐景哈乡土鲁村达西利警民联合执勤点,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边防卡点民兵,赠送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p>

防控

疫情

党支部

党日

边防

日州

祖国

主题

开展

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