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我的猫咪

太空微尘(刘军)

<p>  养了近二年的猫咪送人了,心里突然感觉空落落的,回到家中再也见不到在脚边蹭的,怀中卧的小精灵了。</p><p> 一八年家中鼠患猖獗,养了一只小猫咪来吓老鼠,狸猫对老鼠杀气重,从此再也不见鼠的踪迹,几年的精心喂养,嘻戏逗趣,朝夕相处,也算得一个家庭成员了。</p><p> 从拳头大的奶猫,到成年的大猫,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许多的欢笑,许多的陪伴,但成年猫每月有五、六天的发情期,叫春的声音凄厉痛苦又扰民,而我又不具备散养的条件,看到猫咪如此的难受我很有些不忍,恰巧一位很有爱心的人士需要一只猫去散养。</p><p> 那我就忍痛割爱,让它散养着好去追求爱情吧!</p> <p>小灵猫</p><p>天生一尊小灵物,</p><p>又娇又柔若无骨。</p><p>腰细软软上下跳,</p><p>星眸炯炯如虎伏。</p><p>偶尔往吾怀中卧,</p><p>时常头顶去驻足。</p><p>痴念蛋香总断魂,</p><p>傲视一切若无物。</p><p>——为我的猫咪写诗</p> <p>猫</p><p>虎头豹尾水蛇腰,</p><p>芳姿妩媚百态娇。</p><p>柔目似水掩凶意,</p><p>妖娆无羁任逍遥。</p><p>——为我的猫咪写诗</p> <p>快乐的小猫咪</p><p>一步一步静悄悄</p><p>也会像一阵风儿任性的跑</p><p>我爱安静</p><p>也很爱喧闹</p><p>还爱在硬朗的肩头伸懒腰</p><p>喜欢宽阔温暖的怀抱里去睡觉</p><p>我干净还俊俏</p><p>自然而然地去撒娇</p><p>我快乐我骄傲</p><p>我就是这样的一只猫</p><p>——为我的猫咪写诗</p> <p>到桶里去了</p> <p>就在肩膀上打个盹吧</p> <p>猫咪在二O一八</p> <p class="ql-block">两个月就会上窗台了</p> <p>在桌上卖个萌</p> <p>二0一九猫咪的表情包</p><p>心不在焉</p> <p>惊呀</p> <p>看看你在干啥</p> <p>可怜</p> <p>为猫咪拍的视频</p> <p>  猫咪走了两天了,猫碗、猫窝、猫侧所(猫砂盆)还不愿拆下。</p> <p>  再见了可爱的猫咪!到了新家可要尽心职守哦,去追求爱情,还要抓老鼠。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