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萌娃,集合完毕!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久不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经历很长的"特殊"假期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于如约而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小朋友回到了管道一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叮咚~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管道一家集合完毕!</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6, 237, 236); color: rgb(134, 95, 54);">&nbsp;一起,瞧瞧我们的欢乐时光吧!</span></p><p><br></p> 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34, 95, 54);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37, 236);">&nbsp;返园后的开学第一课,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开学典礼,共同感受着我们小朋友对新学期的向往。</span></p> <p>云升旗,云开学</p><p>虽然我们小,但仪式可不能少。</p> 你好,我的哥哥姐姐 <p>👦👧瞧瞧我的哥哥姐姐又长高了,酷酷的哥哥,美美的姐姐。</p> <p>我运动!我快乐!</p> 你好,我的弟弟妹妹 一起画画的我们 <p>我要给美丽小花涂上漂亮的颜色。</p> 一起劳动的我们 <p>小小值日生,我是能干的小帮手。</p> <p>管道里的小土豆发芽了,我来给你浇浇水吧!</p> 一起吃吃吃的我们 <p>真好吃!我要吃把它光光。</p> 一起认真学习的我们 一起玩游戏的我们 我想对你说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们全部都在一起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最好的管道一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我们的小朋友回来。</p><p><br></p>

小朋友

一起

管道

我们

开学典礼

我要

姐姐

哥哥

开学

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