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渐老,生命丰饶

清风🌻

<p>出镜:谢妉</p><p>客串:静馨</p><p>摄影:清风</p><p>场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p><p>时间:2020.6.10</p> <p>心有花开,四季皆美。有人说负累沉重背已驼,我却看淡名利朝天歌。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争来争去,浮云耳。</p> <p>余生只想善待自己,听歌、读书、修篱、种竹、去山水间徜徉,以自然的山水滋润丰沛我灵魂的山水,看簇簇菊开如火如荼,芬芳我心园的菊枝。</p> <p>邀清风入诗,品菊香沁心。浮世悲欢,人间爱恨,都在南山的流云山岚中缥缈成一抹浅淡,都在菊韵的氤氲升腾中演绎成一瓣落花。</p> <p>世间有太多浮华,充斥着种种诱惑,只要带着一颗恬淡之心,必会拨开重重雾障,去看喜欢的景,去接触欣赏的人,去做愿意做的事。不必勉强自己去迎合他人,悦纳自己,与自己相安相乐,岂不快哉?</p> <p>一生短暂,千万不要太勉强自己,活出真我最重要。也不必崇拜他人,与其如此,不如精心打造自己,欣赏自己。</p> <p>在墨香中浸润久了,自有书卷华韵;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苦过累过,让身体愈发健康,是对自己的余生负责。没有任何一滴汗是白白流淌,没有任何一页文字是白白阅读,没有任何一次努力是白白浪费。</p> <p>生命如此可贵,丰盛璀璨的人生需不懈努力,用心经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长久的同情,做坚强的自己,做努力的自己。</p> <p>有一天,你会对自己说:我不后悔,因为我曾经那么爱生活,那么爱自己!如此,任光阴老去,我又何惧,我又何忧?</p> <p>静谧的时光中,将那些红尘中的温暖一一收藏,婉约成墨香的文字,待得经年以后,我们再次读起依旧温暖如初。</p> <p>(本篇文字源自网络)</p><p>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