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我只愿做这雨中荷……

上官凤儿

<p>摄影:水无沙 梦影</p><p>出镜:上官凤儿</p><p>拍摄地点:那央村</p><p>拍摄时间:2020年6月9日</p> <p>一阵大雨过后,</p><p>那一池塘荷叶满满的水珠,</p><p>总算等到雨停,</p><p>迎风吹过,还能闻到荷叶飘香……</p><p>啊和小哥已经采了两大包莲上岸,</p><p>我划上啊和小哥的采莲船,</p><p>划到靠近了荷叶荷花的地方……</p><p>我在这片荷塘享受了雨荷的味道,</p><p>时而用手玩弄荷叶上的雨珠,</p><p>还有那掉落荷花花瓣~</p><p><br></p> <p>享受着这一片宁静,</p><p>离开尘世的喧哗,</p><p>我愿做这一朵莲,</p><p>出淤泥而不染,</p><p>静静地树立在这池塘……</p> <p>雨又来了,我躲在荷叶下~</p><p>欣赏着这片荷花,</p><p>感叹着我来的太晚,</p><p>荷花已闭合,难道是在害羞么?</p><p>我多想看到那荷花盛开,</p><p>可能我来晚了,</p><p>荷花是要过季了么?</p><p>此刻,我只想如果我是那雨中荷该多好……</p><p>有着荷花相伴,</p><p>此刻我只想融入其中,</p><p>静静地享受着这里的一切……</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