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鲁藏布江,我想跟你一起去流淌

飞鹰

<p>飞鹰 原创文字</p><p>图片 网络(致谢原作者)</p> <p><b>题记</b></p><p>雅鲁藏布在我心里流淌,给我吉祥,带我去向西方。我是凡尘草莽,匍匐在前行的路上,我愿做一朵浪花,跟着雅鲁藏布一起寻觅,一起走向康庄。</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雅鲁藏布江我想跟你一起去流淌</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满天的彩云别争抢</p><p>虽然西去的旅途拥堵漫长</p><p>但虔诚的经轮总会跨越勇往</p><p>不在乎一时一刻的激昂</p><p>修行千年的铁树从没有冲动的表达</p><p>但心灵的朝圣一日千里从不歇脚</p><p>心中有歌何须声嘶力竭</p><p>魂中有情何必花枝招展</p><p>格桑花一夜绽放</p><p>那是默默饮尽了多少寒凉</p><p>雅鲁藏布流淌了千年万年</p><p>一腔热血依然滚烫</p><p>因为它爱的炽热堪比太阳</p><p>因为它恋的久长胜过月光</p> <p>雅鲁藏布啊</p><p>我愿做你一朵浪花</p><p>乘着你的风帆一起远行</p><p>虽然山高路远雾浓夜长</p><p>但你理想的心光总能穿越领航</p><p>雅鲁藏布啊</p><p>我愿做你清澈心塘里的一尾游鱼</p><p>看你西去的长叩听你颂经的悠长</p><p>你把皮肉苦痛化作了灵魂的升华闪亮</p><p>你把额头的鲜血篆刻成向往的诗行</p><p>你把手上的老茧加固成理想的心梁</p><p>我愿一路匍匐修行淬炼意志的坚强</p><p>我愿常跪常叩叩出鲜血的火红清香</p> <p>喜马拉雅日夜长望</p><p>望你取经路上一路顺畅</p><p>它放飞白云为你飘荡</p><p>它放飞雄鹰为你护航</p><p>你是它的清流</p><p>你是它风雨同舟的生死鸳鸯</p><p>你是它理想和爱的闪亮</p><p>我只是一介布衣凡尘草莽</p><p>虔诚路上摇摇晃晃毫无光亮</p><p>借一副脊梁让我挺拔</p><p>借一片瀚海让我宽广</p><p>你们永远是我的高山海洋</p><p>我永远是你们的绿波清浪</p><p>成仙的路上</p><p>一同看星星看月亮</p><p>一同战风雨斗风霜</p><p><br></p><p>雅鲁藏布啊</p><p>你是我星空里的天河</p><p>喜马拉雅啊</p><p>你是我苍凉路上的神寺</p><p>你们是天路天桥</p><p>带我走向脱俗的极乐西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