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恰似繁星落凡尘

馨怡

<p>红尘陌上 ,我只是那一粒浮尘。请允许我,在光阴中相遇、别离;在文字中或悲、或喜。</p><p><br></p><p>布满红尘的旧时光里,生命中的许多遇见</p><p>是长情,亦是美好,如春天里遇到的那一树花开;如夏天里的五色斑斓;如秋天里的花好月圆;如冬天里与雪花的邂逅。</p><p><br></p><p>此刻,北方的浅夏,陌上花开,恰似繁星落凡尘,夕阳西下,徜徉花海,赶赴一场迟来的约会。</p><p> ——题记</p> <p>一笺素语,让色彩斑斓的文字,载着心情,追忆一程似水流年的过往。</p><p><br></p><p>走进夏的绚烂与妩媚,若可,请你住进我的文字中 ,在季节的回廊里低眉,或许,那段一直在乎的从前,早已经长满青苔,找不到曾经嫣红的痕迹。</p> <p>千般思绪,万种风情 ,温婉于指尖,挥洒出一片往昔岁月诗意的葱笼。</p> <p>采一缕清风,穿越时光 ,守望那一处,叫做思念的城,其实早已触摸不到,你来过的真实。若往事只是一场宿醉,无论好坏与否,那都是成长赠与的历练。</p> <p>时光清浅,做安暖的自己。静静地行走于陌上,纵使会有些许无奈,有许多烦忧,</p><p>可是,总会有一米阳光温暖我,总会有一朵花明媚我。</p> <p>这一程山水,与你遇见,已是世间最美丽的典藏。</p> <p>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管怎样,我会带着一丝微笑,带着灵魂里那抹蓝色,</p><p>努力在这苍凉里,走出一片繁华的风景。</p> <p>一些风景入心,便是美丽,将其收藏尘封,细细品味,才能刻骨铭心,一些岁月,念起,便是在意,将其入心珍存。</p> <p>纵然尘世多喧嚣 ,我许你一份安静,不辜负自己,不荒芜人生。</p><p><br></p><p>静默如花,才可闻其馨香,将岁月赋予的痕迹浅淡刻画。怀一份洒脱,看人间冷暖。。。</p> <p>摄影/后期:高歌老师/风之舞工作室</p><p>化妆/造型:冰冰老师/汇美堂</p><p>文字:秋水如梦老师</p><p>出镜/编辑:馨怡</p><p>拍摄时间:2020060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