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梦,你做过哪种?

大象

我是日记星球1716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45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3篇原创日记 <ul><li>梦的不可估量的价值:提供线索,了解哪些领域缺乏完整性<br></li><li>心理学:梦或多或少是通向我们的‘无意识’的一个窗口<br></li><li>意识层面+无意识层面的协同成才=个人成长</li></ul><ol><li>研究表明有0.38%的正常成年人一生中都没有梦的体验<br></li><li>6.12%的人基本无梦<br></li><li>93.5%的人有梦<br></li><li>成年人每周可以回忆起1-2.8次梦</li></ol> 接下来我们看看12种梦的类型,你都做过哪种? 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创造之梦、疗愈之梦和预知的梦:<div>下边看一个创造之梦的例子:<br><div><br></div></div> 如何练习创造之梦呢? 接下来看看疗愈之梦的例子: 如何练习疗愈梦呢? 关于预知梦的知识:<br> 如何处理预知梦呢? 可以尝试把你的梦记录下来,在你给人讲述的过程中,可能你就明白这个梦的含义了,也可以通过自由联想,来尝试理解潜意识给你带来的信息。连续的梦一般是值得你注意的,梦中的场景虽然是不真实的,但是情绪是真实的,是连接梦和现实的桥梁。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梦的知识,推荐如下扩展阅读:<div>梦的解析 --弗洛伊德<br>荣格自传(梦.记忆.思考) --荣格<br>被遗忘的语言 --弗洛姆<br>心理学与梦 --庞思奋<br>梦境完全使用手册 --史蒂芬.赖博格<br>梦知道答案 --武志红<br>夢境完全使用手冊 --史蒂芬.赖博格<br>解梦大师 --尹剑翔<br></div><div>Vivid dreams (unlocking shadow memories) --Kacper M. Postawski<br></div><div><br></div><div>欢迎加我的微信跟我进一步交流有关梦的话题:</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