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出嫁

沙漠里的鱼

<p>送女出嫁</p><p><br></p><p>当我第一次松开你的手</p><p><br></p><p>当我第一次将你丢下</p><p><br></p><p>当我扭转身离去</p><p><br></p><p>女儿 你长大了</p><p><br></p><p>女儿 你出嫁了</p><p><br></p><p>那一刻 仿若将我的心抽离</p><p><br></p><p>那一刻 痛袭击了我的身体</p><p><br></p><p>那一刻 无法控制的是汩汩的泪</p><p><br></p><p>从此 你不再是我心贴心的衣</p><p><br></p><p>从此 你成了别人手中的宝</p><p><br></p><p>当初 我拱手相让却又难以舍弃</p><p><br></p><p>当初 你红红的新娘装</p><p><br></p><p>我窥见了自己滴血的心脏</p><p><br></p><p>当初 那隆隆响的鞭炮声</p><p><br></p><p>我按捺住疯狂跳动地胸腔</p><p><br></p><p>那颗慌乱的心呀</p><p><br></p><p>装不进喜气洋洋</p><p><br></p><p>哭嫁</p><p><br></p><p>那一刻 母女相拥而泣</p><p><br></p><p>那一刻 哭声震天动地</p><p><br></p><p>哭声很大 泪水洒落</p><p><br></p><p>预示你离家后的道路平坦红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