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Louis麦田

<p>出镜:琳琳老师</p><p>诗歌作者:涟漪</p><p>摄影:麦田</p><p>场景:温江万盛</p> <p>  我恣意地盛放</p><p> 你悄然袭来</p><p> 而你 却无法聆听我的声音</p><p> 而我 却无法聆听你的声音</p><p> 我想 你是寂静的</p><p> 寂静地走过秋天遍野的荒凉</p><p> 寂静地告别冬雨的忧伤</p><p> 我的脚步很轻 很轻</p><p> 如同时光滑落的声响</p><p> 此刻 岁月静好</p><p> 仿佛一切的一切 都已远离</p><p> 春天此起彼伏的莺飞草长</p> <p>我恣意地舒展</p><p><br></p><p>你迎风含笑</p><p><br></p><p>像蝴蝶展开着的斑斓的翅膀</p><p><br></p><p>我想 你是热烈的</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浑身上下涂抹着阳光的绚烂</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带着草木的芳香和善良</p><p><br></p><p> 站在离晨曦很近的地方</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试图</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忘却 黑夜带给黎明的悲怆</p><p><br></p><p> 你试图 在风中 在苍穹</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竞渡</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骨子里的灵魂 铮铮作响</p> <p>你说</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在追逐迟暮的云水过往</p><p><br></p><p>我说</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在挣脱苍白如雪的惆怅</p><p><br></p><p>给我一支弦音伏笔吧</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想画一片长空的晴朗</p><p><br></p><p>给你我的弦音伏笔吧</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请将云朵绣在高高的山岗上</p><p><br></p><p>我们在一起</p><p>只道寻常</p><p><br></p><p>只道寻常</p><p><br></p><p>我们在一起</p><p><br></p><p>只吟月光</p><p><br></p><p>只吟月光</p> <p>坐标成都,约拍扫描二维码加微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