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紫萱

<p>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女人</p><p>没有大明星的气派,没有大老板的资产</p><p>经历过坎坷,也熬得住艰难</p> <p>踏踏实实做人,学不会玩手段</p><p>认认真真做事,绝不会去敷衍</p> <p>不完美,也没有太多人喜欢</p><p>有缺点,但也是家人的最爱</p> <p>有人看不惯我的笑容</p><p>有人瞧不起我的懒散</p><p>可是,我有自己的安排,不需要别人指点</p> <p>我不想活得太累,也不想过的凄惨</p><p>更不想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伤感</p><p>我的想法也许太简单,我的人生注定是平凡</p><p>而我依然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状态</p> <p>我缺金钱,也缺房产</p><p>只是,这些无关紧要</p><p>因为我看重的只是身边的情感</p> <p>我,简简单单,平平凡凡</p><p>我,没心没肺,不会遮掩</p><p>有时候犯了错连自己都不知道</p><p>有时候得罪人还傻呵呵的上前</p> <p>我的身边朋友很多,谁真谁假我心知肚明</p><p>我不会尖酸刻薄的对谁,也不能一直沉默的忍谁</p> <p>你敢在我身上赌</p><p>我会拼命让你赢</p><p>这就是以心换心</p><p>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p> <p>如何关系,你对我一分好,我定能还十分,因为我知道珍惜两个字的份量,但你要给我两个字“值得”</p> <p>拍拍灰尘继续走</p><p>我就是这样的女人</p><p>普通不起眼,平凡没光环</p><p>我就爱这样的我</p><p>真实不做作,单纯也不憨</p> <p>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p> <p>对我好的人,我加倍珍惜</p><p>算计我的人,别怪我不仁</p> <p>没有人永远爱你,但永远有人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