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我爱祖国》

花落无声

<p><br></p><p>我爱祖国</p><p>爱中国的长江</p><p>那奔腾不息的江水</p><p>凝结着劳动人民的智慧</p><p><br></p><p><br></p><p>我爱祖国</p><p>爱中国的长城</p><p>那连绵起伏的巨龙</p><p>俯卧在中华大地上</p><p><br></p><p><br></p><p>我爱祖国</p><p>爱中国的每一寸国土</p><p>那受人欺压的历史早已过去</p><p>迎来了一个崭新的中国</p><p><br></p><p>啊</p><p>我爱你</p><p>祖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图✿网络✿朗诵✿ 江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远山✿ 2020062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