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油江公园

老王家的不老松

<p>我慢慢的走着,我走在绿树林里,我走在绿树林之间,我走在绿树林之下。绿在我里,我在绿里。 </p><p>我们已把窗外的世界遗忘得太久了,我们喜欢过着四面混凝土的生活… 我们不知道脚心触到青草时的恬适,我们不晓得鼻腔遇到花香时的兴奋。真的,我们是怎么会疾驰得那么厉害的!</p> <p>  油江公园那么美,我想带你去看看…</p><p>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被称为美丽公安的最有情怀。这不仅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魄力,世界真的很大,而且非常精彩。公安也真的很美,一起去看看!</p> <p>  油江公园那么美,我想去转转。看油江河可赏风光旖旎,看自来水枪喷水水波粼𥻘整洁靓丽。</p> <p>我带着你,不需要钱,踏着夏日的春光,迎着朝阳,豋上河边的游歩道,走园路幽径。</p> <p>  江河那么长,我想去走走。看老城推窗见绿出门有园,看新城乔木排排,花草葱葱。 我带着你,不需要钱;</p><p> 吹着微风,追着阳光;</p><p> 看公安美景,赏油江公园。 </p><p> </p> <p>  公安油江公园那么靓,我想去看,我带着你,真的不需要钱,只要你有足够的空闲,在道路两旁街头绿地,公园广场观唱歌跳舞、悠闲石凳岸,看生态环境,宜游宜居… 美好风景名胜区就在家门口,在我们身边。</p>